close

又到了懇親會的時間了

隨著每次的產檢,看著ella越來越大,心裡的不捨也越來越濃

很多孕媽咪到後期都希望趕快生一生

但我卻是相反,我很捨不得ella,離開我

因為她是我生命中第一個跟我每天朝夕相處,24小時都陪伴著我的人

我開心.難過 她都知道

我需要人陪伴,她做到了

雖然知道一定會離開母體,但常常跟ELLA說:不要太快出來,再陪媽咪久一點

這是所謂的分離焦慮嗎??

(寫到這裡眼淚不停的掉,ELLA也在肚子裡踢動著)

 

這天是29周又5天了

妊娠糖尿病篩檢不要超過30周,所以我環島回來後,休息幾天就來產檢了

 

這次除了測50G的糖水外還有測B肝

很多人覺得糖水很難喝

我個人是覺得泡冰的還不錯喝,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再喝糖水前要空腹2小時

喝完糖水後準1個小時,抽血

等待中的這1個小時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水

報告約3個工作天會出來

沒過就準備喝100G的糖水

還好我第一次就過關



我看到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怎麼這麼醜,好像老公喔!!

不過鼻子挺挺的,真的也是美一半了


後來過幾天我洗澡,洗臉瞇著眼睛看鏡子時

自己下了一跳

因為我看到鏡中的自己跟ELLA的嘟嘟臉好像喔!!

馬上叫老公看

結果老公也嚇一跳因為真的太像了

所以是我長得醜喽??


 

看看腳


 

醫生說ELLA已經準備開始快快長大了

現在才準備開始她就贏在起跑點,真怕她一路贏到終點

因為會太大,目前是約1600G

這次產檢完再來就是要變成2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