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奇哥第一次在台南辦的媽媽教室

之前我有報名過高雄場的,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去成

這次剛好台南有,我們就選擇來聽聽看

因為第二堂課對新手媽媽來說應該還不錯

第一堂課14:00-15:00 培育3Q寶寶
 
第二堂課15:15-16:00 新生兒用品選擇採購
 
 
參加的人也不少
 
我們坐得比較前面
 
所以我上官網看幾乎都是我們夫妻倆的照片
 
簡直是主角了我
 
 
 
 
上堂上不知道玩什麼心理測驗
 
我們倆笑成這般

 
 
連老公課後問問題也要被拍
 
這會不會太........
 
我想說的是:這位攝影人員,不要因為你坐在我們面前就一定要把我們兩個入鏡
 
相機有伸縮鏡頭的好嗎???
 

 
 
課後禮
 
 
 
奇哥的課後禮說實在還真不錯
 
新城油飯真的很好吃
 
好婆婆那一碗,我真的覺得SOSO

 
以上照片除了最後一張是我自己拍攝的
 
其他照片都是取自奇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