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來喽!!

懷孕時真的每天都會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褲子是一定穿不下的

要另外買孕婦褲來穿

一件式的洋裝是孕婦的好幫手

買這種一件式的洋裝記得看一下裙長

因為肚子會把前面的群長往上提

這樣一來就很容易曝光


 

這件是在H2O買的

香檳色穿起來很不錯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上衣的部分我都還是穿平常的衣服

但是懷孕又遇到夏天,真是會讓孕婦熱到受不了

所以我幾乎都穿小可愛加一件小外套或是罩衫

褲子是在奇妮買的孕婦褲

也是我唯一一件在百貨公司專櫃購買的

鞋子都是以平底鞋為主

我都是選白色的,因為夏天白色的鞋子最好穿搭衣服

清爽不沉重



 

換件小可愛

穿上長褲又是一套了

這件褲子是在網路哈韓孕媽咪購買的


 

 

是不是小背心加小外套

把最美的一顆肚嶄露出來

 

 

 

再來也是一樣小可愛加罩衫,下去做變化

罩衫的衣服,盡量選薄的

因為選的材質太厚,穿在身上反而會更熱

褲裙也是個很好搭配的幫手

這件褲裙也是在網路哈韓孕媽咪購買的

 

 



 

一件式的長裙

懷孕到後期不建議穿長裙

會顯得下半身更臃腫,反而失去了肚子的線條

整個從腰往下散開,看起來真的很肥

如果真的要穿就要穿緊身一點的長裙

但是你的屁屁不能太大要翹翹小小的,穿起來只有一顆肚子的,那才好看

只是我屁屁變大,真的沒辦法穿長裙,真的覺得很醜



我都盡量選擇膝蓋左右的裙裝

因為肚子撐起來後就會變短了

這樣穿起平底鞋看起來線條比例就很漂亮

這件事在夢時代買的




背影看不出來是孕婦吧!!

穿裙裝時可以加件長的開襟小外套

可以遮一下我那胖胖的屁屁


 

這件也是跟那件上面那黑裙一起在夢時代買的

哪家店我已經忘記了

這件裙子比較花

所以我搭了一件長版的白色外套嗎??

看起來就不會好像花的老氣

 



 

最後一套

上衣是以前T-PARTS買的

下半身就搭個七分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喽!!

其實只要以前有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就可以不用買孕婦裝

只要買3.4件下半身就可以度過整個孕期

只是衣服變化不大,每天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也會很煩

所以可以買一些洋裝來穿,生完之後加個皮帶或是修一下腰線

又可以再穿好幾年喽

但是如果是那個胖太多的人,我建議就買網路上的就好

網路的衣服我覺得好看又流行,便宜又不難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