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知道走什麼運

早上走路去吃早餐時被一台轎車從我右後放撞上來

還好這位阿婆是要停車所以速度很慢

我只有右手關節處被後視鏡撞到

所幸沒啥大礙

就這樣也就繼續前往去吃早餐

下午時我都會去公園走路當運動

就當我走快完時

霎那間,早上右手關節處,一陣的疼痛

等我反應過來時,我發現我被腳踏車撞到了

公園裡怎麼會有腳踏車出現呢??

雖然對方的國小生一直跟我道歉

但是我宮縮了

不得已請她打電話回家,告知她的父母親,請她父母親打電話給我

我便趕緊回家臥床休息

休息時他的父親打電話來了

問了我現在的情況,我表明了我現在人不舒服,宮縮中

沒想到他父親竟然反問我說:會痛嗎?

火很大~誰宮縮不會痛

懶得跟他說這麼多便草草掛上電話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我接到派出所的電話

警員說: 對方來到派出所備案,要我現在去派出所

聽到這哩,老娘真的真的火很大,現在是怎樣,打人的喊救救人,是不是?

我告知警員:我現在就是不舒服怎麼去派出所,發生意外誰可以承擔?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後來對方的媽媽在派出所跟我通電話:小孩子因為很害怕,在派出所一直哭,所以.......

我說:哭什麼? 有我現在這麼害怕嗎?有我這麼擔心肚子裡的小孩嗎?

對方:我老公叫我陪你去醫院檢查

我:不必了,我自己會去;便不想說結束了談話

老公回來後請老公打電話去派出所

表明對方是打人喊救人,搞得好像是我們是壞人一樣

請警員轉告他們夫妻,搞清楚現況

之後我們便不再想理會這件事情了,因為真的出了甚麼事,他們也賠不起

休息後宮縮情況稍改善,就去安安檢查一下

開了點藥物回家備用

今天真是個不平靜的一天

隔天就沒有宮縮情形了,ELLA也很平安,我想這就是當媽咪的心情

孩子平安健康就是媽咪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