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月份的生活小雜記

首先就是我的 i Phone 4s 白白機拿到手啦

我必須說如果一開始拿的HTC或是他牌的智慧型手機的人,剛開始一定會不習慣

整個操作介面完全不同,我一度還有覺得很難用

不過這個陣痛期大約2星期我才適應 APPLE 的各項模式

使用APPLE與HTC最大的不同之處,我想就是 i Tunes

一但會使用i Tunes的功能後,說真的APPLE真的很好用~很智慧阿

本來想些篇開箱文但我那時光是研究內容適應用法就夠頭痛的了

現在上手後反而沒啥興致寫文,網路上很多人比我厲害的多著是自己上網看看喽

買手機時順便加價購買了行動電源+貼保護貼  手機殼是預購禮

 

 

去年頭髮燙了一次後將近撐了8個月

直到1月份完全是直髮後才決定要再來燙髮

這次我到高雄找我們以前在高雄就會來剪頭髮的設計師燙 

這次燙熱塑燙 2800元 ,機器比我以前用的小多了

只是頭還是很重 髮根沒有燙浪板 只用玉米棒夾一夾

剛燙完記得不要太快洗頭 我都撐到第3天才洗

最近開始覺得法跟塌了,才1個月耶,下次去燙時要在跟設計師說一下這個情況

瀏海也燙了2捲,燙完在吹整時設計師發現我有美人尖

我說:美人尖會不好嗎?

設:有美人尖的瀏海是無法避免瀏海會分開的情況

我:不是吧!! 我就是討厭我的瀏海會分開才要把他們燙再一起,這下子有美人尖...我我我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們搞再一起

結論就是~~~~~風一吹他們還是會分家啦!!!!!!!!!! T T

 

 

我家有位水電媽

我媽實在很厲害

電磁爐的插頭融掉,他就找另一個插頭換並且外加纏電線

廁所電燈老舊不亮,不是換燈泡這麼簡單的問題喔

是不會過電的問題,他就去大賣場買整座的燈座回家自己安裝

自己拆解自己組裝

喇叭鎖壞了也是水電媽一手包辦

實在是太厲害了

當媽的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