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生活小雜記

2月份是一個寒冷的天氣,氣溫常常只有13度,所以吃的東西熱量也就會高

這家八寶甜湯,裡面用料很實在,東西又好吃,常常都是排隊的人潮

我最喜歡吃裡面會QQ的東西

天氣一冷就會想要買來吃

天氣冷當然就是少不了火鍋

舉凡薑母鴨 燒酒雞 都是冬天裡的常客

這天也是寒流來襲的日子,吃的是燒酒雞

這天真的很冷,連大衣都出動了,帽子也戴上了


這是用APPLE 4S 前置鏡頭拍的,覺得顆粒好大喔!!

這天素顏還是很美





這天是元宵節,吃飽飯後到吳園走走

用特殊的APP程式照的,別具風味


這款奧利奧 好星情餅乾,是新產品吧!! (我很少吃餅乾)

有天下午肚子餓拿來吃,還不錯

這是用7-11的集點換來的,是說7-11集點集到後來很煩

集點金額的門檻越來越高,現在已經疲乏不集了

三叔公 綠茶糕

是軟Q的口感,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錯錯錯




家裡的人對此物評價很高


但是這個我實在不太敢吃,不是不好吃,而是我當護士的後遺症

我只要看到綠色的飲品或是食物(蔬果除外),我就會吃不下去

因為很像病人的sputum,我看到就覺得噁心 >.<

延平郡王祠

有個噴水池,看看學長的POSE,他說這可是有含意的@@


這天天氣很好,順便拍拍穿搭

內搭~逢甲夜市

上衣~師大夜市

內搭褲~網拍東京著衣

雪靴~澳洲UGG 

全身上下就這雙UGG最貴,但UGG真的好舒服,又保暖




我是很少買樂透或是刮刮樂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那種運氣還是別浪費錢

這次會買真是因為狗屎運,我在昨天踩到狗屎,有朋友叫我去買樂透

再去完延平郡王祠要去牽車時,車子旁邊就剛好有人在賣刮刮樂

老公就慫恿我買了一張

當天很開心,就這麼狗屎運~中了300元

2/14 情人節

這是TONY從新加坡金沙酒店帶回來的生日巧克力

每一顆口味都不一樣,我吃到的那兩顆都很好吃

有機蜜棗~老公公司同事認識的人種的

一箱300元

每顆都很大,也很甜

二月份就這樣

現在開始想學韓文,想看看這種外星文到底是如何構造的

準備今年到韓國自住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