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哄~我的澳洲同學從米國回來啦!!

打日誌的今天他們已經回到米國了

時間怎麼這麼不夠用哩 ><

為什麼我現在還在寫去年的日誌阿~~~~(抱頭回想中)

阿~一定是最近天氣的關係,冷到我無法思考 (一定是這樣!沒錯)

恩~讓我回想一下當天到底發生甚麼事

首先是讓一年回台灣一次的米國台中人報路

路名都說得我有聽沒有懂~但是同學明明講中文阿@@

整段對話中我只聽得懂U turn~但 這是英文

事情就變得很離奇了

講中文我聽無,卻聽懂了我很菜的英文~哈哈哈

厲害的是我們還這樣給他找到了他們家,由衷的佩服起自己來了

其實是我們知道他們家附近有洪瑞珍啦

 

 

呵呵這咖我想他很久了

託同學的福,請她幫我從米國給她贖身回來

是不是很漂亮阿!!!     改天有空再請她本尊亮亮相

我一拿上手就覺得這就是我的包

上面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到現在一樣很開心的用著她)

Phoebe 謝謝你

 

 

在家中小聊了一下後,我們就前往日本餐廳吃中餐了

這家日本餐廳很不錯,東西很好吃

我們吃得好飽

小菜

海鮮火鍋

豬腳

山蘇炒小魚乾


飯桶炒飯

生魚片

炸蝦

說到這著炸蝦

不得不說,這家廚師,你粉也裹得太厚了吧!!

實在不好意思拍脫了粉衣的蝦子

大約只有粉的一半大小,大概是白酒蝦的那種大小

紫米紅豆湯 有冰的跟熱的兩種

吃完中餐後我們跟同學去台中一街的春水堂喝飲料

那裏的店家很少

全部的客人都在春水堂,我們也小等了一下

因為晚上同學們還有喜宴要參加所以聊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時很感謝陳爸爸還特地買了正宗的洪瑞珍三明治給我們當伴手禮



原本我們要帶回台南在吃的

但實在很好奇正宗的洪瑞珍三明治是怎樣的不同

所以我們在休息站就直接開始吃了起來

吃起來果然好吃




這個休息站好大又好漂亮

2高的休息站果然是不一樣阿


我兩位可愛的同學


今天最開心的是跟同學一家人再次共餐

陳爸爸 陳媽咪 有空一定會到台中找你們喔

謝謝你們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