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客戶送老公的新年賀禮

這個茂谷蜜柑可是大大有來頭的怎麼說呢~

現在人越來越有健康意識,也越來越重視吃的來源與品質的好壞

便宜的東西有人買,貴的東西也有人買

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還是會注意到價錢,而忽略了來源與品質

知道有機的食物對人體健康有幫助,但是在賣場看見標榜是有機的蔬果就是比3把50元的沒人氣

難道買3把50元的人就不知道有機的好嗎??

錯了~大部分的人還是知道買有機的比較好,只是都會覺得吃起來差不多啦

沒差啦~以前沒吃現在也都活得好好的,幹嘛要買有機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樣觀念

現在這2.3個月沒保養沒差 接下來 2.3年沒保養沒差  再接下來20. 30年會沒有差嗎??

真的什麼都沒差嗎???  車子都要定期保養維修了     那你的身體呢??

我們倆每天都會吃天然有機的營養食品 (安麗 紐崔萊)來補充我們的飲食不足的部分

所以我呢就是飲食中可以選擇天然有機的我都會選購天然有機的為主

畢竟現在黑心商品越來越多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當護理人員看太多了)

選有機商品也一定要慎選,不是寫有機就真的是有機,就說了要慎選多看多比較

所以我開箱時看到這茂谷蜜柑真是超開心的

這可是通過國家無農藥殘留吉園圃認證的呢

而且還通過雲林縣茂谷柑評鑑第二名

還有其他很多的優等獎項

開箱後裡面有一張得獎的介紹文宣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張檢驗合格證書

同時這也是客戶老闆的岳父岳母 (鄭淵平夫婦)所種植的

得獎的介紹文宣

檢驗合格證書

能吃到有機又得獎的茂谷蜜柑真的很開心

這一箱有上下兩層

好像小時候的喜餅禮盒也有分上下兩層 ^^

每顆茂谷蜜柑都是黃澄澄 沈甸甸的好有份量

好漂亮的茂谷蜜柑,趕快撥一顆來吃




嗚呼~好薄的皮阿!!  手感令人驚艷


因為皮薄又多汁所以撥時若捏太用力,果肉就會凹下去 要技術好的才能很完整的整顆呈現

我撥的技術很好吧!! 


吃起來真是香甜 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茂谷蜜柑

跟外面菜市場買回來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這個好吃到不知道用甚麼言語來形容

超推薦給大家,喜歡吃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吃,就知道我說的有多好吃了


鄭淵平夫婦的果園不但有好吃的茂谷蜜柑還有一顆神奇的柳丁樹

怎麼神奇法呢? 就要大家自己親自去看看喽

電話: 05-5262168   傳真:05-5266186

手機: 0911-169 36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重光里重光南路7-3號

 

~~~~~~~~~~~~~~~~~~~~~~~~~~~~~~題外話~~~~~~~~~~~~~~~~~~~~~~~~~~~~~~~~~

上星期四有人跟我說:『你還真會保養,真顧身體 (一副不以為然的語氣)』

我說:『現在我不維持健康,那以後就會無法享受玩樂的生活,

現在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以後可以輕鬆一點,四處遊玩

現在不保養等你可以退休輕鬆時,已經不是20歲的青少年,哪還有辦法說走就走,

若有病在身,會成為家人的負擔,而所賺的錢剛好老了來當醫藥費。』

真的奉勸大家健康.美麗都要提早投資,提早保養的

老一輩人之前的飲食與現在人的飲食已經不同了

以前他們吃糙米 現在我們吃精緻米 ,營養價值差很多

他們現在可以活到7.80歲能跑.能跳.能開口說話,是因為他們以前的飲食習慣所帶來的

現在有多少人年紀輕輕就中風.癌症去世,是因為飲食習慣不同了

不要再說身體現在好好的不用保養,往往等到有病痛時,都是無法根治的

想要7.80歲能跑.能跳.能開口說話,從今天起就好好的調整飲食習慣,不足的部分就攝取一些營養補充食品

時間一久你的身體自然會越來越健康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