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許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出門時媽媽包的空間都被奶瓶給佔滿了

我們每到六.日或是假期時,出門一整天,回到家還要洗奶瓶,一整個想到就累死了

包包裡起碼有3餐的奶,就標準3隻奶瓶在加上現在要喝水的大眼蛙

然後一瓶熱水,一瓶冷水,光是這些水量,背起來我就要抓狂了

有人說,奶瓶出門有育嬰室可以用熱水燙一下,這樣說沒錯

那我不就逛百貨公司就好,都不用去戶外接觸大自然

說到這個,某天去了一家知名大賣場的育嬰室,簡直是OOXX

只能說好加在我們堅持自己準備ELLA要用,要喝的所有東西

那個飲水機的水,OMG......好髒阿

所以我為了要減輕重量與回到家不想洗奶瓶的理由下,開始上網找拋棄式奶瓶

拋棄式奶瓶市面上很多,國內外都有

而我為什麼買這家~第一寶寶的拋棄式奶瓶呢?

   ELLA目前用過幾種奶嘴,能接受的就兩種: 一般的小奶嘴跟貝親母乳實感

 

我用過AVENT.NUK奶嘴,ELLA完全不賞光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選擇期他牌子的原因,因為其他牌子的買回來只能用他們專屬的奶嘴

若是ELLA不賞光,那老娘的錢不就白花了嗎??

 

而第一寶寶的奶嘴可以銜接一般的小奶嘴跟貝親母乳實感

MIT 又有合格檢驗,價錢也親民,所以就選他啦!!

 

好了,說了那麼多,就趕快來介紹一下我買的

699
精選禮盒組
 


1代奶瓶1組
換2代可調式奶瓶+49元
(150~240ml含1加長環)
粉色L奶嘴孔


M內袋50個/盒


寬口奶嘴2個1組
L奶嘴孔




寬口衛生封蓋
2套1組

粉紅色
換2個小口徑轉接器(免費)


6支防漏夾
 


1個黃色底蓋
1個精緻手提袋

(不可換)

 

打開來裡面就是這些

我有換一組轉接環


 

主角    拋棄式奶瓶瓶身





說明書都寫的很詳細

主角本人長這樣,我選粉紅色的


本身的盒子裡面就有附一個試用150CC的奶水袋

可以先練習使用,還有拿目前寶寶再用的奶嘴頭來銜接看看會不會漏水


拿掉加長環的奶瓶瓶身,好像女人脫掉高跟鞋一般,頓時覺得好嬌小

我覺得除非奶量不超過150,要不然加長環是一定要選購的

沒有加長環,喝奶的時候,奶水袋會掉在外面


奶水帶有3種

150 240 330 CC

ELLA奶量約150-180左右,所以我選M的240CC剛剛好

空間容量夠,加奶粉也方便


 

另外這是我換購的轉接器(免費)

想說有時出門是臨時決定,若是遇到奶瓶還沒洗

可以先帶一般的小奶嘴頭出門使用

 


有空在補上實際使用照片

 

我買的是699的套組,我在Y拍買的,網頁好複雜,看的我亂七八糟的

後來我是直接打客服去問,然後直接Email下單買的

如果想要買的我真的覺得可以直接打電話問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