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歲了 (花灑!!!!!)

我養小孩半年了,這半年真的辛苦阿!!

我依然身陷在牛奶有毒的世界中

為了慶祝ELL0.5歲,我請小合幫ELLA拍照,還幫ELLA買了這件連身裝

我跟老公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喜歡,一定很適合ELLA

果然沒錯,穿起來果然好看

 

來看看5個月之後的ELLA成長照片

躺在我身邊,一整個開心,頭髮也不多,髮色也淡

終於會自己雙手拿奶瓶喝水了

超愛抓我的手,那陣子常常要抓這樣睡覺


身材很苗條,沒有米奇林



腰很軟,這時候都先這樣往後,在借用上半身起身的力量坐起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ELLA坐起來,是我剛好出房間門裝熱水

一進房間就看到ELLA做起來看著我

我嚇了一跳,隨之而來的就是喜悅,我的寶貝又進步了


 

 



慢慢有女生的樣子了


 

謝謝台南的媽媽聚會,讓ELLA有機會戴到著麼漂亮的髮飾





吃南瓜泥



經典泳裝照, 我超愛

這天到百貨公司買汽車座椅,巧遇專科畢業就再也沒見過面的同學

同學你都沒變,我們大約3秒的時間就認出對方



因為百貨公司安裝的小解說6個月以後可以往前

當時又是老公跟他去安裝的,所以我一看到時就傻眼了

當天晚上就到奇哥的門市店請人員重新安裝成往後坐與教學

還好遇到好心的門市,要不然你不是在這裡買誰理你阿




5m8d

ella看書




每次吃副食品時都很喜歡跟我搶湯匙

又不知道深度有時都自己咬太深



安安媽媽,哞屋聚餐



新奇玩具 

齁~~真的是有夠會裝可憐

超級無敵會撒嬌



會翻身了

從在那邊往左往右翻不過去的狀態到翻身成功

整個大躍進

是從仰變趴先發生


102.05.05

會自己拿水瓶後,就常常看到這種拿法


看道媽咪手要過去調整就會整個放手,要媽咪拿


102.05.06

又想咬我的手


不給咬就哭


ELLA這是證據

證明你真的要睡覺才喝奶,有夠難搞的你


下午一起去找小合吃點心



五個半月了

紅色的經典洗澡盆

你已經長大好多

都慢慢的可以稍微坐了

然後洗澡新同學~黃色小鴨

偶爾你還會被小鴨嗶嗶聲嚇到


又跑來吃點心了

玩遊戲墊已經玩到手腳並用




這天跟著我們一起到客戶家更換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的濾心


開心的笑到有時會吐舌頭


 

這張也是經典照之一

第一次吃奶以外的食物

整個臉就像這個冏字一樣

真的很好笑,超可愛的啦!!




笑跟不笑,眼睛也差太多了吧!!



超愛偷看電視

還坐不穩,會東倒西歪


這也可以納入經典照

我第一次覺得我家ELLA是女生

笑容表情都有女孩兒的味道

感覺的出來以後是小美人

好難得媽咪素顏入鏡




常常拍照的時候都會有奶嘴鏈入鏡

 

又到珮君家玩



新的APP照片軟體




又是奶嘴

 

媽咪又入鏡了

自從素顏拍照後,發現還可以看,就開始常常跟ELLA自拍



最近很喜歡這幾個照片APP

很方便,直接有地標跟日期


連在小床上也顯得不安份

 

 

又拍到美女圖

ELLA長的好中性,幾乎都被認為是男生

我很難拍到美女圖


下面這張也太萌了

我都融化了



會翻身之後,開始練習抬起上半身

接下來就是爬行的預備動作


手部的靈活度也慢慢發展

抓握反應也很好



專注


這就是翻身的動作

越來越漂亮了

只是頭髮還是長不長


 

 

大聲說出來~~~我0.5歲了

媽咪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你真難養,我總算養到6個月了

這天穿得美美的,來小合阿姨家

請她幫你拍紀念寫真

旁邊是妘妘







0.5歲的紀錄就到這裡

這是ELLA人生的轉變,以前沒有人幫我們好好的紀錄

現在科技進步,很多照片,影像,都可以完整的保存下來

突然想到要來備份一下E巢的照片

萬一哪天電腦死當,我會難過死

 

ELLA  祝福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