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遊戲墊,就是ELLA在珮君家玩得很開心的玩具

網路上大1千元左右

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怕ELLA喜新厭舊,那我這錢就浪費掉了

還好有認識很多媽咪,這個就是貞維媽咪借給ELLA玩的

先借來玩玩看,若真的不會膩就可以下手買了

 

這款遊戲墊上有兩根桿子可以安裝許多玩偶

下面有一個聲光版

 

聲光版一體兩面

可以用腳踢,也可以用手拍

音樂也有分兩種模式

一種是持續撥放,另一種是首拍或腳踢時,有接觸到才會發出聲響

 

ELLA這時候全部的專注力都在上頭的玩偶




抓到玩偶都是往嘴裡塞

連腳都派上用場


好多玩偶~~要選哪一隻??





第一次在家裡玩,可以玩1個小時

一個小時過後也膩了





躺著跟趴著的視野不同

趴著的時候,墊子上也有很多機關

例如有鏡子,動物身上有不同材質的拼接觸感



這位小孩,你這麼小怎麼抬頭紋這麼深呢?



完了一個星期後,慢慢開始失效了

時間縮短為30分鐘

因為她知道在墊子上媽咪不會陪她玩

小孩,你自己獨處一下不可以嗎????

 


這一個星期中,我發現ELLA開始喜歡會發出鈴聲的玩偶

所以我上網另外幫ELLA買了3樣玩具也是可以懸掛的

再加上我買的看看有這麼多

再買的時候我特別選了很多異材質拼接的,可以發出聲響的

這時期就是讓小孩多接觸不同觸感

其中一隻就是這隻猴子

ELLA很喜歡他,這也方便帶到車上

 

還有一個是這個方塊

我超推薦這一個

ELLA也很愛

材質更多種,顏色也很豐富

只是沒有聲音



跟ELLA一起玩這個,很有趣

ELLA也很開心


 



玩具去哪裡了??

每次ELLA玩完,咬完,我就會把玩偶拿去清洗

所以不怕玩具太多,因為要輪流洗澡





到後來時間又更短了

幾乎只有10-15分

有時候一放上去墊子就哭了




呼~~好佳在沒買

要是我買了你只玩這2星期,就不玩,那我會很傷心

因為我的新台幣就這樣不見了

或許我太常讓她玩,但是一星期也只玩3天耶

2個星期頂不過6天,你就喜新厭舊成這樣

真的是好佳在阿!!

所以如果身邊有朋友有,真的可以借回來玩

現在也有很多玩具出租,真的用租的比買更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