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開心的笑了嗎?

有女萬事足

因為ELLA 我重新體驗人生

因為有你,我得以獲得更大的幸福


部落格的速度真的越來越慢了

其實有1.2次我都寫好了,然後網路出問題,文章就不見了,或是無法送出

等到我有時間寫,早就沒有及時性了,勉強是紀錄文吧!!

像現在是2013/7/6 02:16

我卻寫著5/5的事情,而且是經過一星期後寫第二次@@

跟我原本寫的第一次內容都不一樣了


只記得第一次還有寫到ELLA好像笑起來跟我有一些些像

我根本就是超級專業的代理孕母

沒有牙齒的ELLA笑起來真是可愛

怎麼小BABY無齒還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ELLA很喜歡玩飛高高

但是玩飛高高一定要特別小心再小心

速度一定要慢.慢.慢.慢.....

千萬不可以快速上下移動或是有拋的動作,因為這會傷到腦,非常危險

醫學報導是不可以這樣做飛高高的,不管快或慢都不建議做

行為要自己負責任


笑得嘴好開

新奇的事物,總是特別吸引ELLA的注意力

一直抬頭仰望著風箏


我喜歡這張照片

讓我感覺的幸福 滿足

我笑得好開心


ㄚㄚㄚㄚ流口水了

更厲害的是拍下來,拍的一清二楚



全家福



好難自拍喔!!

看來還要多多練習



永遠的避風港


 

是不是。。是不是。。超像爸爸的










這真的是幸福的風箏


好久沒有個人獨照

來放個幾張唄!!



寶貝也來幾張


又是個無齒燦爛的笑容,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寫完了,最後這一刻希望網路正常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