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下高雄去幫ELLA買餐椅

這條IKEA餐椅獲得很多媽媽的喜愛,價格也很實惠

買回來後馬上組裝

這組裝也太簡單了吧

四根棍子直接插上椅子後裝上餐盤就完成了

 

有人問我說,怎麼這麼早就讓ELLA做這種大張的餐椅

怎麼不用幫寶椅先坐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沒有像一般人家有客廳桌跟沙發

所以桌子跟地板有一段很高的距離

而椅子又是塑膠貝殼式的椅子,幫寶椅根本沒辦法放

雖然ELLA還小只有滿4個月,但她脖子已經可以自己挺起來又很愛坐

所以經過這些考量所才直接買IKEA餐椅



剛剛有說到ELLA太小,所以椅子相對來說坐位太大

我幫他在後面加了一顆小抱枕之後坐起來就非常完美

 

有看到我家綠色的椅子了嘛,這種椅子不適合用幫寶椅喔!

ELLA常常高興或不高興時頭都會突然往後仰

原本抱枕擺橫的,把他改成直立式,防止頭撞到



四隻椅腳是往外支撐的,所以走路經過餐椅時要小心

我一開始不習慣,走路經過餐椅時腳都會被餐椅絆倒



看看坐的多麼舒適

餐盤的高度剛好跟家裡桌子的高度同高

我沒那麼厲害還量高度再去買,是買完回來裝好之後才發現跟桌子高度一樣


坐起來玩玩具視野就是不一樣



因為ELLA的腳都懸空沒有支撐點

也是很剛好拿了這張椅子給她支撐

腳踩的高度一樣是很剛剛好

如果你也有想買這條餐椅那已可以參考看看放條椅子在腳下

坐起來會更舒服







另外

如果寶寶跟ELLA一樣會頭往後仰的要記得把椅子靠牆坐

要不然腳一蹬太大力椅子會往後仰,要小心

椅子準備好接下來就要邁入副食品的階段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