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寶鳳姑姑家作客

順便讓寶鳳姑姑幫ELLA收口水

正式滿4個月



手裡只要有東西一定往嘴巴裡送


爸爸也幫ELLA收一下


流口水要趕快拿衛生紙擦



這時候已經會想要站




吃手嗚嗚叫,好像在表達她也很開心






這天老公開心的完全沒有想到要幫我照相,也不會想說我跟ELLA合拍的時間少之又少

這時有空不幫我多拍幾張照,只想到有我拿相機拍照就好

離開寶鳳姐家時,我就在車上生氣

他都不會想說他都有跟ELLA拍照,笑得很開心

而當媽的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是怎樣

我應該把他的照片臉塗鴉才對

收工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