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一滿四個月我就迫不及待的給她吃副食品

因為她厭奶厭的太嚴重了

我看了很多資料有的說提早吃好,有的說不一定要這麼早

而有新的報導指出,越早接觸副食品越不容易有過敏的情形

既然ELLA厭奶那我就早一點讓她接觸副食品

說不定她比較愛吃人的食物

 

我第一個選擇就是貝康的純米精

先吃米精而非米粉

米精跟米粉是不同的喔!

米精是去麩質不會產生過敏

而米粉則是沒有去麩質,適合沒有過敏的寶寶食用

為何不自己煮米湯呢?

因為米湯要煮一鍋才有上面的湯汁,實在不夠便利

而且這時期的ELLA專注力有限,又剛開始吃一定不會懂得吞嚥

所以這貝康米精就十分方便

 

 

人生中的第一口

 

 

 

這是甚麼??????????

沒吃過的味道

 

第一次吃都在嘴巴口讓ELLA適應有湯匙這件事而已

然後我必須說,很多人買的貝親離乳湯匙

怎麼這麼難用阿? 是我不會用嗎?

還是是因為ELLA不會主動張開口,所以食物不好進入口中

但是一開始不是都不知道要張口嗎?

所以我個人使用起來真的覺得很不理想

又另外買了他牌的湯匙,等寄來用後再來發表心得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