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副食品吃的早,主要是要練習吞嚥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煮十倍粥

說到十倍粥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甚麼,後來才知道是1份的米配10倍的水下去熬煮

我知道一開始吃不了這麼多的粥

全職媽媽是很忙的所以最方便最有效益的就是就用貝康純米精來取代

而這天剛好家裡煮白粥來吃所以最上層的米湯就用來給ELLA吃




米湯比較稀水,用貝親這支小湯匙真的很難餵

尤其是ELLA還不會主動張嘴

要稍微用湯匙撐開嘴巴

所以用這隻餵米湯幾乎都流出來

我就當作讓ELLA習慣有湯匙這件事好了

 

剩下的米湯我把它裝入製冰盒當中

要用的時候就取一塊下來,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