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轉眼間又長大了

這個月每天都覺得在變化好快

明明昨天還不是很熟練的動作今天就流暢許多

臉部的神情也轉變的更精神,更聰明

半個月就差別好多


ELLA的第一件小裙子

我選了單寧色的棉裙

可單穿也可內搭,很實穿的一款

穿上裙子後就覺得ELLA像女生了,好可愛



 

3個多月這時ELLA最喜歡坐高一些

明明這時期還不能坐,但是ELLA就是想坐

不給坐會生氣,可能是因為坐起來的視野大,可以看見更多的人事物

所以如果坐起來都會特別小心,也不會坐太久


請忽略那像狗啃一般的頭髮

我們滿四個月後有重新再剃一次

現在漂亮很多呢,請期待我的照片

 

看看是不是坐的很挺

很多人看到都覺得超厲害的

愛吃手的時期



連躺著也要把枕頭墊高


阿嬤又讓ELLA坐了

坐一下下不到15秒就抱起來了

 

開始會抓褲管


再來3個多月未滿4個月開始喜歡玩嘴巴,喜歡抿嘴唇,吐舌頭

口水多,也代表快可以吃副食品了




ELLA有時候又會露出嬰兒般的稚氣

雖然她是嬰兒,但她好成熟喔!!

我都說她開始像老嬰兒,很精


可愛

好像BABY喔!!




下面這張就很像老頭皺眉.有抬頭紋

像在思考甚麼事情


又再吃手從原本的拳頭吃法進步到吃單根手指

有沒有發現這時的神韻跟月初的已經不同了

小孩真的大的好快,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現在已經會懷念ELLA剛出生的時候,那時的她小小的

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不像現在。。。。。。惡魔一隻

題外話~~ELLA的手指頭好美


春暖花開跟著媽咪一起去公園賞花

整路哭,要人抱,氣


 

聖誕節就已經過了,有需要吐奶吐成這樣嘛!!


 

哈哈哈

這是史上最假掰的東西

嬰兒界很流行的假髮圈,先說這東西不是媽咪去買的

這是人家送的,阿嬤無聊給ELLA戴

結果笑死媽咪,唉呦,好怪的小孩






哈哈哈,我可愛嗎??



動不動就要人陪,發現有人有空就開始假哭

接著就變成真哭,還會留下真誠的眼淚

小姐你演很大


其實看頭跟神情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上半月跟下半月的明顯變化

這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有一天睡覺手要抓媽咪的手才能入睡

這又是哪招啊?? 媽咪忙到實在沒空查資料


 

 

這個月發展好多

又坐又翻的

都是為了往後數個月的發展在做準備與練習



好大的頭,跟她爸一模一樣

這已經快滿4個月了

整個體積大好多



ELLA厭奶期很長幾乎厭奶道不算厭奶了

身材嬌小 沒有米奇林在身上

謝謝紜紜的二手衣

ELLA穿起來剛剛好



滿4個月的這天

ELLA流鼻水了

鼻水共共流,留著鼻涕的樣子好可愛

來拍個幾張做紀念





媽咪妳再偷拍我嗎?

又再吃手


 

3/18我生日當天的ELLA






4個月的ELLA可愛喔!!

4個月的惡魔再見喽!!

因為5個月的惡魔要來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