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背巾很多種

有簡易型的。一塊布型的。多種功能型的

各家訴求不一樣

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韓國的背巾

有兩種品牌~一是我買的 Baby House  另一個是Pognae

這兩個背巾我覺得是一樣的

會買 Baby House 單純是因為花色跟運費,還有她有送一個專屬的洗衣袋跟掛在腰間的方便包




送到時外層還有一個專用袋

我覺得很方便收納,又不容易有灰塵


 

這是專用的洗衣袋跟腰包


這一塊我研究研究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旁邊那兩小片翅膀是要黏在背巾間帶上固定的


 

背巾本人



黑黑的主體就是綁在腰間的


背起來的樣子

有看到間帶上的那塊嗎?

那不是口水巾喔!

那就是剛剛我說的那兩片翅膀


 

ELLA還是新生兒,所以可以在加購新生兒組

我覺得ELLA用起來,多新生兒組會比較好背

但是我沒有加購,因為我覺得新生兒時期背出去的時間很少,所以沒有加購

 


 


使用心得

背起來很舒適,腰部受力也很平均

以價位考量,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102.03.24

這天心血來潮試試看後背,然後就這樣背去吃了鐵板燒

前半場吃鐵板燒還可以沒有哭鬧,後半場就不行了

現在吃飯都只能吃前半場,後半場幾乎都在亂吃或是變成老公先吃的情況下結束飯局

 

正面

正面看好雄偉,主要是因為這兩條寬間帶的關係

造成視覺上整個人很魁武


背面

 

側面

 


 

 

出門後ELLA還是可以看的到

 

 

 
 

 

 

 

 

 

momo 於 2013-02-02 23:25:53 回應

請問你是在哪買的 價位是??

拿破崙公主 於 2013-02-02 23:40:46 回覆

 

在Y拍買的

價位好像是1850還是1950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