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這幾天的晚上都是在外面吃小吃

走出家門才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們就到士林夜市

來看看改建後的士林小吃地下街

一下地下室後馬上迎面撲來的是濃濃的油煙味

地下室的人潮多 生意好 相對的油煙的排放量也是飆升的

只覺得很 阿雜 走沒兩步我們就趕快離開地下室

我們可不想把自己的肺當成一個行動空氣清淨機

回到地面上呼吸一下 換個氣

士林夜市前幾年我們會很常來 但是這1.2年我已經不怎麼愛來了

會來士林夜市只是要買青蛙下蛋 吃QQ

 

現在我的心頭好目前第一名的是~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的東西比較合我的眼

吃的東西也很多

所以每每回台北 這裡已經是我必來的行程之一

晚餐我們吃豬排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肚子餓到完全沒拍照

這怎麼可能~~可是我現在完全找不到照片阿 ((有機會去吃時再補拍喽~仍然處於訝異中))

這天下著雨 逛著逛著 又累了

便來到這家可麗餅店 點份可麗餅 入內小歇一下



冷冷的天我不知道是哪跟神經壞掉

點了一份冰淇淋口味的

脆脆的餅皮 配上捲心酥 冰淇淋還真是不錯吃

吃完走出店 一股風吹過來 媽呀冷死我了  哈哈


 

隔天我們新開發的東區景點

順便來逛逛一堆人的ZARA

ZARA的衣服我看完後一件也沒下手

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就一進去都看不到會讓我心動的衣服

所以沒10分鐘我們就出來了

但是ZARA的生意真的很好 更衣室滿滿的人等著試穿 這是一定會等的

穿脫衣服本來就比較耗時

我看著長長的人龍,每人手上都是衣服 原以為是等著試穿的

沒想到我看錯動線 這長長的隊伍是等著結帳的客戶

這說經濟不景氣??? 誰信阿

東區的小店很多 每家店跟師大不同的是東區在這寸土寸金的地段上,有時一家店面會隔成2家

巷道比較寬 跟師大的巷道差很多

師大的店比較緊 一家挨著一家    東區逛起來就感覺比較鬆

價位上當然也是差很多啦!!

多逛逛多比較總是不吃虧

中午我們到微風百貨吃那超好吃的麵包

下午則在東區閒晃 很多店家都還在過年未開工

晚餐我們則是隨店看到一家拉麵店人很多 就走進去吃了

屯京拉麵


排隊等候中



我們點了招牌拉麵外加一份生菜沙拉



因為店家完全是依日本口味程序製造

所以對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鹹

但是真的很好吃

還可以免費加麵喔!!




麵很有彈性 咬起來特別好吃


這次想到逛東區是因為想去莎莎開的店

因為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只是去的時候店員有事外出 我就沒逛到啦 ><

但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上網買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