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中後期就開始幫ELLA物色她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從國內品牌看到國外品牌,從網路看到門市

聽朋友介紹,自己上網查詢

舉凡跟推車有關的資訊都查了

後來越查越覺得眼花撩亂,更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貴的太貴,便宜的又不喜歡

真的找不到自己心目中真的想要的那台推車

後來決定重新檢視自己想要的需求與注重功能性的條件

想要一台輪子比較大的。下面置物籃也要容量大一些的

可以平躺。價位約中等價位。用過的人都覺得還不錯的

好收納重量不要太重,最好女生也抬的動的。可以收到房車後車廂不會太占空間的

是說我想要的也是一般多數人要的,那就應該不難找

 

 

後來有天我們去夢時代逛街,看到這台美瑞莎推車,店員跟我們介紹後覺得很不錯

當下就決定要選購這台LT-3R

但貨比三家不吃虧,百貨公司的花色是有繡花的款式,價位約在6千多

藥局的價位也在6千出頭,但就不是繡花款的,而是我買的點點款

網路上最便宜,所以我就在網路上下標購買

4550元  免運費

 

會選這台的原因是他有我想要的輪子。置物籃。又是雙向推車

把手高度很符合人體工學。又是全罩式的遮蓋

好收納,這台是要雙手收納的喔!

我們不強調要單手收納,因為我們想到的是

寶寶抱起來後,還是會先擺上安全坐椅,之後才會來拿取置物籃底下的物品

所以單手收納似乎對我們沒有太大的用處

有餐盤,寶寶長大後會跟我們出去吃東西,有時候不會有餐椅,這時候餐盤就很好用了

 

上方可以打開看寶寶,打開的布還有收納繩很方便


背面


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物品


 

調整椅背的閥門


用一隻手的大拇指就可以調整超方便

不像有些是抽繩式的,我個人覺得麻煩


呵呵~我很愛的大容量置物籃

 

椅背打平的樣子

空間很寬敞



前面腳踏的地方也很棒

天氣冷時可以上關擋風

長大一些可以平放睡覺

坐起來時可以順著腳往下擺



ELLA真人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