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一星期又到了

按照慣例基本檢查

這次護理人員問了我最近的感覺

我:就常宮縮,悶悶的

接下來我就被安排監測宮縮


 

無預警的測宮縮

結果沒有甚麼太大的動靜

變換姿勢時會有宮縮情形

其餘的時間,都沒有宮縮

跟在家中完全不一樣

這ELLA皮在癢了,來到醫院就這麼乖

在家裡就皮的很,隨時都在宮縮



今天一樣再敷臉,阿你是敷夠了沒阿??

李醫師說:ELLA你太大喽 可以出來外面的世界啦

因為你下星期再不出來,媽咪就要被抓去催生了

雖然媽咪捨不得你離開我,但是我也不想被醫師用打催生針的方式把你生出來啊!!!!

所以快快找個時間出來吧!!

11/15 3480克

再住下去,要要超重太多,媽咪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