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李醫師有去接生,所以8點才開始看診

經驗老道的我們,先去完成報到,做基本的常規檢查完後

就先去吃飯,吃完飯回家休息一下,洗個澡,才往安安出發

結果我是看最後一個

其實我喜歡看最後一個,因為後面沒有人了,可以看的比較慢

連續兩周都沒有印到清楚的臉龐

這天李醫師很仔細的幫我們拍了幾張清楚一點的當作紀念



 


今天量了一下大小,ELLA縮水了

上次是3106G

今天一量是 3077G

沒變大反而縮,而我體重還增加400G。。。。。。。。。。是怎樣

不過超音波有誤差,只要健康就好

繼續運動做青蛙蹲,但是我青蛙蹲都沒在做,大腿好痠喔!!

還是去爬樓梯舒服一些

今天是11/14,倒數10天了

ELLA你會選哪一天來呢?

明天11/15又要去安安看你喽!!

媽咪現在都不敢出門太久,很怕在外面大破水,很丟臉耶!

所以每天都在家等你的到來,你要平安健康的出生,知道嗎?

還有不要讓我痛太久,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