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黑麥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德國

德國的黑麥當然還有大家另一個很熟悉的就是黑啤酒啦!

咳咳~但是正在懷孕期中的我,酒精類的東西當然是不行喝

但是想喝汽水的時候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喝黑麥汁喽!!

我在還沒懷孕之前就很喜歡喝黑麥汁,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家廠商有出

那時候就知道黑麥汁對人體很好,附含大量的維生素B群

因為周遭很多朋友都結婚生子了

大家相聚時,都會討論到哺餵母乳的事情,我那時也只是聽一聽

就聽到很多同學分享喝黑麥汁可以幫助發奶,是追奶的一項法寶

那時就偷偷的記起來這件事

想不到我平常拿來當汽水的飲料,有這麼大的功效


 

這次體驗的是金車 噶瑪蘭黑麥汁的 檸檬口味

我以前喝過其他家的檸檬口味,味道我們實在不是很習慣

所以長期都是買原味的

這次特別體驗一下 金車的噶瑪蘭黑麥汁的 檸檬口味

想看看是不是跟其他家一樣的讓我不能接受

反正體驗不用摳摳,就給他申請下去

很快的我收到了試喝罐~挖喔!! 6大瓶耶

要是不好喝,我就慘了,誰要幫我消化掉阿

 

收到時發現,好人性化的設計喔!!

出門不用自己帶開罐器耶,因為有個超方便的拉環設計

這也太讚了吧!!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好喝



 

就這樣我有天晚餐就帶著一瓶出門

想說不好喝就留給店家處理掉

首先的拉環設計我就覺得很方便

再來就是口感啦~

小心翼翼的喝下一小口

喔~~味道不一樣喔!!

是錯覺嗎?~~~再喝一口

唉呦~~~真的不一樣耶!!

那ㄟ價喝拎~~再狠狠用力的吸一大口

OMG~~真的是好喝耶!!

老公不相信,也喝了一口,想當然~是好喝的啦!

想不到 金車 噶瑪蘭黑麥汁的 檸檬口味

是好喝滑順的口感,不會嗆嗆的


在懷孕初期會有孕吐的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款黑麥汁喔!

因為這金車出廠的黑麥汁不但是無酒精,更是有減糖配方

初期會孕吐需要多多攝取含有B群的食物,有時吃不下飯時可以喝黑麥汁來當做額外的補充

減糖配方更是讓我們可以控制體重

而像CANDY已屆生產期,已經先準備了4手黑麥汁,準備坐月子時喝

來促進乳汁的分泌,讓寶寶可以喝到營養滿分的母乳

關於黑麥汁的好處 貼上網址 讓各位有興趣的人參觀

金車 黑麥汁介紹

 

 

補充

在安安坐月子期間,嬰兒母親雜誌社突然來電,告知我

此篇文章被選文刊登在嬰兒母親雜誌上

接到電話時,真的是嚇一跳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這真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

雜誌社也送了我一本當月刊登的雜誌,讓我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