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又結束了

10月份我都在準備著我的待產包跟去月子中心的行李

其實都是想到什麼才放進行李箱

沒有每天整理,都是無聊時想到才去動一動

後期食慾沒有很好,開始越吃越少

尤其是吃到甜的食物,那會讓我胃酸逆流,很不舒服

所以除了星巴克的星冰樂不會以外,其他的甜點.蛋糕,我一律是不吃的

 

某天嘴饞想吃鹹的,跑去買了好吃的小上海

 

克林台包,還是懷孕第一次吃

這是要去高雄的路上買的,這天要去高雄做啥?  我已經忘記了

 

有天晚上肚子很餓,小茂屋的鍋燒冬粉,我竟然吃光光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3個小時前才吃完晚餐

這樣還一開始說食慾不好,誰會信阿><

可是我真的食量變小了

 

 

剪頭髮也是生產之前要做的一件事

因為坐月子時洗頭,要趕快吹乾,如果頭髮太長,要吹很久又怕吹不乾

所以隨便找了間百元剪髮,把頭髮後面剪短,瀏海修一修而已

不是剪得很好,但是無所謂

因為我打算做完月子時再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呵呵~八寶冰

孕婦怕熱這是真的

現在已經是11月了,我還再吹冷氣

因為南部的天氣還是很熱啊

所以10月份當然還是來碗冰涼的八寶冰,喔耶!!

這八寶冰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現在位置在赤崁樓旁邊,喜歡吃冰的或是有來台南玩的朋友

可以來到赤崁樓觀光時,順便來吃吃,消暑解熱一番


十月份沒啥隨手拍

就當作短記,稍稍記錄一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