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是個很多彩多姿的生活

月初環島. 月中跟台南幫的媽媽聚餐. 月底忙著中秋烤肉

我們很 久沒有烤肉了,尤其是這種用傳統木炭烤肉

所以9/23烤肉的這天我很開心

我一開始只負責旁邊吃,後來有團康活動,沒有人烤肉

我就下場負責烤肉,因為一切的遊戲實在不太適合我這個時期


 

我負責烤,大夥就負責吃,烤這種傳統的碳烤

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烤熟"

一但沒有烤熟就很容易拉肚子

所以只要吃我烤的,就不會,因為一定是超熟的




一夥人的烤肉真的很有趣吧!


 

有天星期六下午去找巧姿,巧姿送了我們兩大袋的恩典牌衣服

我們好謝謝她,並且又送了我一份安產御守

我好感動喔!!


這御守是巧姿去明治神宮玩時買的

我覺得朋友出門去玩會想到你,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喔~我的好友



 

這是綠豆湯

色澤是咖啡紅的顏色

跟我們自家做出來的綠豆湯或是一般外面賣的綠豆湯,不一樣

口感跟湯頭也都不同

吃完這個不會胃食道逆流,湯汁的部分也有一股濃濃的焦香味

問了老闆問甚麼他們家的跟別人差別這麼多

老闆說:因為我們自家煮或室外面賣的,都是還煮不夠久

他們的綠豆湯要煮很久很久才會有這般好吃的滋味


 

我的早餐通常都很豐富

有時自己做,有時吃外面

這是COSTCO的藍莓貝果,我烤過之後,加了奇異果.蘋果當成早餐



這是席瑪朵的早餐~一頓讓我等了1個半小時的早餐

吃完都中午了><


 

麥當勞的經典大早餐

我下次不會在點這一個套餐

我覺得好難吃

 

這天精神跟體力都不太好

但想出門透氣

所以又來到林默娘公園放風箏

越後期真的體力有差


 

有天晚餐想吃烏龍麵,就想到這家的泡菜鍋

不過這種重口味的料理,只能久久吃一次

要不然很容易下肢水腫





這家鍋燒意麵在岡山

是因為有位朋友在岡山開了一間服飾店

而這家鍋燒意麵就在他店的斜對面

我們看去吃的人還不少

所以用餐時間到我們也去嚐鮮一番


鍋燒烏龍,味道就是一般的鍋燒

不過價錢到是很平價

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黑輪跟米血可以點來吃

價位一樣平價

忙碌的9月份結束,已經是32周了

在2個月我的小心肝就要跟我碰面了

越來越珍惜ELLA在我肚子裡的時光

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ELLA在肚子裡的活動

可以摸到她的小手.小屁屁,跟她玩遊戲

還是好捨不得ELLA離開我的肚子

真的很希望ELLA可以這樣一直在我的肚子裡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會更用心的去感受與記憶她在我體內的每分每秒,每個重要的時刻


 

SEOOOOOOOOOOO 於 2012-12-16 08:17:27 回應

拿破崙公主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您有吃過石安牧場蛋(
麥當勞經典大早餐含炒蛋),該為產銷 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喝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