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新生命是一件很開心 的事情

準備寶寶相關的物品也是一件很開心又頭痛的問題

因為所有的物品包括食衣住行各方面都需要花上很多時間與精神

尤其是剛出生的小BABY長的很快,所以衣物方面就會汰換的很兇

以至於就會有二手衣與恩典牌的產生了

我覺得恩典牌的衣服真的很不錯,因為都是認識的朋友給的

穿過已經下水的衣服,布料都會很柔軟

也有一方的說法是穿過人家穿的衣服,小BABY會比較好帶

而我呢是屬於兩者皆同意的,能省下更多的金錢,當然會更好啊!

 

 

而接收恩典牌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奶垢的清洗了

這黃黃的奶垢是很多媽咪們很困擾的問題

很多媽咪買了很多市面上寶寶專用的清潔洗衣粉或是酵素.去汁霸...之類的產品

有的清潔效果不錯,有的完全洗不起來,有的要重複洗玩曬乾再洗一次

他們這些的共通點都是

1. 要先淨泡時間很長,都差不多要1天

2. 洗完洗後,還是看的到明顯的黃垢

3. 有的要洗2-3次才能洗淨黃垢

 

我實在是覺得太花時間再處理這些奶黃垢,而且還不一定洗得乾淨

重點是小BABY的衣服要刷洗黃垢幾乎都要手洗

已經懷孕大個肚子,還要刷洗2-3次的衣服,真是累死自己

所以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一勞永逸

果然讓我發現到好物,可以解決我上述所有的煩惱

就是這瓶~安麗

超效活"氧"漂白劑(粉)

不要看到漂白劑就嚇到,是面上的也幾乎都是漂白劑,只是名稱沒有說到而已

重點是在"活氧"兩個字

一般市面上的漂白劑是用"氯"當成漂白成分

安麗的是非氯系的,他是靠"氧"來當成漂白劑

所以是絕對安全,且不會危害衣物與環境的清潔用品

不傷害衣料顏色,在任何水溫下均能安心使用,

適用於所有可水洗的布料,

幫助去除難洗污垢,同時使衣物保持鮮豔色彩,而不使衣物褪色

 

 

 

 

 

產品特色:


‧有效去除如茶漬、咖啡、水果、果汁或紅酒所形成的難洗污漬。


‧不含氯,運用氧化效果去污,同時在任何水溫都能發揮效用,水溫較高(40℃左右)效果更好。


‧經皮膚醫學測試,依照指示使用,不會刺激敏感肌膚。


‧採用BIOQUEST Formula百優特潔淨科技,全成分可生物分解。


‧經美國環保署(EPA)嚴格審核與認證,符合DfE「環保」標章。

 

 

 

我隨機挑了幾件恩典牌的起來拍照




 

 

我用自來水的熱水淨泡1小時

之後就用安麗的洗衣精下去刷洗

洗完就直接脫水或擰乾都可以

吊起來晾乾就好了

看看洗完後的比較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又快速呢!

只要泡一泡~刷一刷~接著晾乾,就完成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也不會有討厭的漂白水味,彌漫在空氣中,或留在手上

終於找到方便又快速的清潔奶黃垢的方法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