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就是預產期的最後一個月了,到後期吃的東西一樣很小心

但還是免不了吃一些重口味的餐點,只好吃完再多吃一些維他命C來解解毒了

我吃石鍋拌飯,老公吃泡菜鍋


 

這家晨間廚房,我們很喜歡來吃

一方面是東西好吃,另一方面是乾淨衛生

每份餐點分量都會讓我吃得很飽



 

摩卡星冰樂~低咖啡因

這也是我到後期愛喝但只喝過3次的咖啡

有些細心一些的店員看到我懷孕,會詢問我,直接幫我改成低咖啡因

雖是低咖啡因但喝起來一樣好喝


八寶冰~這常常吸引到台南幫的媽咪


勝博殿

推出新餐點~火鍋料理




再來是跟秋娥姐一起到溫室吃的梅子雞火鍋

我覺得梅子味不夠


 

因為有新光三越禮卷到這個月到期

所以逛街時順手買了T Part的長版上衣,可以生完在身材未恢復時穿


 

有一陣子沒去吃的義大利麵


 

第一次去吃的小麵攤

這家還不錯吃

是我去修完腳指甲後,在美甲店後方的麵攤

我看到吃飯時間人還蠻多的,所以就近去吃吃看

價位便宜,東西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