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ADENA 的麵包在南部可是很有名氣的

最招牌的就是桂圓酒釀麵包

麵包好吃,那蛋糕呢?

剛好知道有彌月蛋糕可以試吃的活動

便打電話去預約申請

那天我們依照約定前去取貨

店員將蛋糕放入紙袋中,核對電話後,便讓我們帶回了

回到家中,令我們傻眼的事情就發生了

 


怎麼會是這樣子??

這樣子我們要怎麼知道是甚麼口味阿?

全部糊再一起

蛋糕與蛋糕中間沒有紙張或是塑膠紙做分隔



所以我打電話去跟店家反映,結果服務人員的回話,讓我更加傻眼

一位女店員說:蛋糕的盒子上都會貼上口味

我:我的盒子上完全沒有貼

女店員:服務生有打開盒子跟你說明嗎?

我:沒有,只核對電話就讓我們帶走了

女店員:小姐我記得你在門口時有打開來看


我:小姐我們拿了就走了,我沒有在門口打開來

女店員:那你現在要怎樣?

我:我沒有要怎樣,我只是要告訴你們下次可不可以用個紙板隔開蛋糕

女店員:我們蛋糕都沒有紙板隔開

哀~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打了

這位女店員,我想告訴你

不是每個人打電話去反映事情都是好像另有目的

我只是要反映說你們的服務人員第一時間沒有告知我蛋糕的內容物是否有會融化的糕點

第二~客人好心建議,就代表是可以改進的地方,至於要不要改是你們公司的決定,

而不是要你承擔

第三~你說的那位客人有在門口打開,但那不是我,你要不要去調門口的監視錄影帶

 

最後我們實在是氣不過,所以老公拿著我拍下來的照片去給美術館店的店員看

店員這時候才說聲不好意思

這樣的處理事情,讓我對這家店的印像打了點折扣

但我相信這是單屬個案,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遇上了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