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週年慶購入的第二樣保養品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一瓶我已經用了好幾罐喽 (應該超過7瓶了.所以不知道到底是第幾瓶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真的有那好用嗎?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錯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

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我都是晚上睡前擦,不會擦很厚就當一般乳液這樣上

隔天起來洗臉時就會感覺到皮膚依然是充滿水分的滋潤

白天上粧前,我會把它拿來當作粧前保濕液使用

妝會很服貼,臉也比較不會出油

淡淡的粉橘色  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心痛的感覺~~因為漲價啦

原本75ML都會特價1500元,今年漲50元要1550元

一樣的東西與容量為何我就要多付50元 >< 

因為實在沒有勇氣素顏,所以拍了一小角給各位看

有擦的那裡還沒有完全塗開大約只上薄薄的一層

要不然枕頭上可都會沾上就浪費啦!! (勤儉持家是我們家的家訓啦)




~~~~~~~~~~~~~~~~~~~~~~~~~~~~公主小語~~~~~~~~~~~~~~~~~~~~~~~~~~~~

有時候老公刮完鬍子,會覺得皮膚癢癢刺刺

擦上這瓶會感覺涼涼的很舒服,有舒緩鎮靜的效果

所以他也超愛這瓶

其他男人也可以試試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