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雄烤肉精神狀況都還不錯,到了晚上體力也耗盡了

隔天就開始感覺肚子痛,以為是吃壞肚子,趕緊去上廁所

上完後肚子痛的情形緩解

但是過沒幾小時又想拉肚子,真的是昨天烤肉的關係

到了傍晚時,我開始胃痛了,痛到會冒冷汗外加肚子硬硬的

我開始找方法來緩解我的胃痛

老公回家時我問他今天有沒有拉肚子,他說沒有

因為他跟弟弟吃的東西都是我親手烤的

我自己也是只吃我自己親手烤的,一定有熟

試著吃點東西,喝點熱湯,但是還是痛阿

吃完一碗小茂屋的鍋燒後我又想大便了

去了廁所後發現我今天已經大了3次便便

而且3次便便也不是水狀的腹瀉,反而是像消化不良的樣子

這次是第4次想排便,但我已經解不出便來

當下~~~~~~~

我的第一直覺就告訴我,我不是胃痛到冒冷汗

而是~~~~宮縮到痛,冒冷汗,有便意感

火速出了洗手間,趕快去醫院報到看診

到醫院時剛好在宮縮,身平第一次坐輪椅, 好丟臉

一到醫院變裝上了監視器

這時候我痛到會閉眼皺眉

老公說那宮縮指數飆到120以上,他不敢跟我說


 

含了兩顆舌下ADALAT後,宮縮總算緩解

ELLA也開始有胎動出現

緩解後到張令瑋醫師的門診照超音波

嘟嘟的臉龐

ELLA你真是我的小心肝

 

ELLA~這是媽咪要對你說的話

 

媽咪很高興可以擁有你這個小寶貝

很高興你來當媽咪的女兒

在剩下2個月的時間,你就要正式來到這多彩多姿的世界

你自己要選擇一個最好的時間點來到這個世界喔!!

選擇一個最好的時間點,才不會白費你自己這幾個月來的辛苦

不同時間點會有不同的命格與命運

當然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但如有貴人的提攜,會更順遂

不要擔心你一定會有一個對你最好的名字

時間媽咪交由你自己做決定,就如同你的來臨一般

媽咪相信你是最棒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