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B.靖云一起來新光三越測懷孕的骨質密度

中午我們就先約在新光三越吃飯

吃完飯看到有幾家可以試吃或是預約登記彌月蛋糕的店家

我們三人便一起去登記

測完骨密後,我們到詩特莉試吃彌月餅乾

只是服務人員也太扯了

竟然只覺得我是孕婦,那其他兩位是怎樣,只能說他們偽裝太成功

跟服務人員表明後,這位服務人員很好心的的給了我們3人份的試吃

與3塊小蛋糕

 

蛋糕我覺得很不錯

甜度適中

 

怕熱的我們又各自點了一杯冰沙

我點的是奇異果冰沙

 

 

點飲料可以在選擇一份蛋糕或是餅乾

我選了南瓜肉桂蛋糕

這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南瓜味,但是肉桂味道是淺淺的


 

就這樣我們在裡面試吃討論了很久

這裡有個禮盒我覺得還不錯

禮盒約115元 裡面有8塊手工餅乾

這個可以送給不是很熟的朋友,或是大公司.大團體裡一些剛認識的朋友.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