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終於把8月份的事情都寫完了

現在剩下這篇雜記就是正式完成101.08的所有文章

今天是101.09.20 回顧一下我的8月份還真是精彩阿

每天生活都很充實

是說PPS真的越來越爛了~每次看到好看的韓劇,到後來都會被拿掉,在也不會PO上來

8月份時開始研究一下待產跟ELLA出生時所要準備的物品

一研究就發現要準備的東西還真的不少

小朋友的東西琳琅滿目,價錢也是很亂,廠牌也很多

光是一個奶瓶就分的我眼花撩亂

還有衣服也是,一堆沒聽過又長的差不多的衣服

真覺得難怪人家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

有一天經過國華街時就走進批發嬰幼兒專賣店

直接請老闆跟我說到底哪些要買.哪些不用買

總算是清楚一些了,等等10初再來一次購齊

 

還記得08.19這天半夜1點時,我生病心情不好大哭

後來造成有出血情形去安安掛急診

之後4點離院返家休息

回家睡了一覺後,心情仍然不好

下午要求老公帶我去走走

後來老公帶我來林默娘公園散散心

看到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岸,還有高高飛在天空上的風箏後

看我臉上是不是有笑容了呢?




 

 

因為家中通風不是很好

鼻塞情形,始終沒有好好解決

出門在外空氣流通,總是能緩解我鼻塞的問題

但是一回到家哩,鼻塞情形馬上出現

老公這樣帶我出門幾次後發現了這個問題

所以老公買了一台安麗第二代的空氣清淨機給我

 

 

其實我自己是沒有那麼大的感覺說一定要買空氣清淨機

總覺得是感冒沒有好完全才會這樣不舒服

但是8/21當天晚上用了之後

我才知道甚麼叫做好空氣

那天晚上我睡了一個我8月份以來最優質深層的睡眠了

自從那個晚上後,我現在一天24小時都開著

連出門我也都是開啟的,只是風速是轉到最小,因為我不想回家後聞到不新鮮的空氣

這台價位不便宜,但我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你也是有呼吸方面的問題,超強烈推薦買安麗這一台勝過外面100台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剪腳趾甲已經是我所辦不到的事了

8/24 這天當然是來當個貴婦好好享受一下

懷孕是不能塗指甲油的喔!!

9/21 我要再來當貴婦拉


 

在還沒有空氣清淨機之前,我的睡眠時間很少

晚上2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

所以我早上都很早就起來,應該是說失眠吧!

天一亮我就開始找東西吃

一杯保適重加高蛋白,一份法國吐司,一份雙蛋餅

沒錯這是我一個人的早餐

(好棒的胃口啊!)


後來自己在家裡做法國吐司

老公吃完讚口不已~比早餐的的好吃呢

 

 

有時候也會跑去阿堂吃鹹粥




8月份的生活記事到這裡總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就準備來寫寫9月份的生活,還有環島的遊記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