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突然很想吃牛排

所以我就想說來吃西堤牛排

我們是去剛6月份時在安平家樂福裡面開了第二家的西堤

我覺得在家樂福這裡吃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實在很方便

7月份剛好是老弟的生日,也就順道慶生

很久沒有來吃了,所以菜單也都換新的,價錢當然也是往上調整喽!!

 

 

開胃菜


有兩種可以選擇

若是跟我一樣是懷孕的,要先跟點餐的服務生說

他們會跟你說你點的哪一項菜單是含有酒提味的

我覺得這一點是我以前沒有遇到過的,還蠻貼心的



 

前菜

兩種可以選擇

這種很像是肉餅,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種


 

這種是可以沾麵包吃的前菜

我們家四人一致覺得此道料理比較適合我們


 

沙拉

這個沙拉真的好好吃

我跟媽媽都是點這道沙拉,淋上酸酸的橙汁醬,真是開胃解膩

可是份量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另一份沒吃,外帶打包


 

老公吃的,這是有酒提味的一道沙拉


 

老弟點的


 

檸檬沙瓦

無限暢飲


我們覺得每一道湯都不錯喝


 

孕婦最適合喝南瓜湯

營養滿分


 

主餐牛排上場

媽媽點的牛+魚 適合胃口小的人點

吃完不會太撐,身體胃負擔不會過大


 

原味牛排

老弟點5分熟


 

我點9分熟

大小卻看起來差很多

但是我覺得我的9分熟肉質比5分熟還嫩耶!!

 

 

老公點的,我忘記這是甚麼了

也不錯吃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當然是大熱天的首選

 

飲料



 

最後當然要唱一下生日歌照個像啦~~~

時機真的不好耶!!

因為以前都是真的小蛋糕給壽星吃

現在卻是菜餐盤上放上用不織布織成的生日快樂四個大字

外加一個小蠟燭

真的是很"落彩"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全家聚在一起吃頓大餐

還留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