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群都是11月份生龍寶寶的媽咪

每個媽咪都好美麗,而且都超好相處的

這天高雄巨蛋有舉辦婦幼展,所以大夥決定一起聚聚餐聊聊天


 

是不是每個媽咪都很美阿

我們在漢神巨蛋的砌茶趣聚餐

這裡的餐點很好吃比春水堂好吃

這張由左起是Jasmine-Potti-本人(Cnndy)-鳳君-Melody-曾小力-許甜寶-Karen


 

這天我們最晚到,我們到的時候很擔心大家都吃飽了

還好那天客人很多,出菜有點慢,所以正好可以跟大家一同用餐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外加單點一份牛肉麵

牛肉麵的麵是綠茶做的,吃起來很爽口,湯汁也很有味道,牛肉很多

 

 

接下來就是套餐的組合

至於菜名是甚麼,我都沒再記的,好吃才重要

 


 

這個豆腐超下飯的


 

因為人很多所以服務生一直重複上飲料

我們雖然最晚到,但是甜寶的餐點卻是最晚才送來

我想服務生還是要在加強訓練一下,真的好誇張

 




 

這裡的QQ真的好吃,很有嚼勁,內心有煮透,飲料可以自行加10元附加QQ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前往婦幼展覽會場啦!!

星期六人潮很多,裡面有各家臍帶血銀行說明

只要去洩漏你的基本資料就可以換得一些小贈品

 

 

益生菌 PL33

 

也還有些小攤位可以去索取媽媽奶粉,是說我都不喝媽媽奶粉的,也不讓我換其他贈品

 

 

中途我去洗手間後就跟大夥走失了

吃飯時也沒有互相留一下電話

就這樣跟老公隨意在賣場中逛了起來

還試吃了紫金堂的月子餐,並外帶一份回家^^


 

新城油飯,我們當場有試吃3種口味(鰻魚.櫻花蝦.素食),都很不錯

新城的油飯當然也是拿一份回家試吃喽!!

吃完覺得鰻魚跟櫻花蝦我們比較喜歡


 

甲七碗的油飯跟忘記哪家的蜂蜜蛋糕


 

隔天就全部加熱一起吃掉比較一番

油飯是新城勝出,不是甲七碗不好吃,而是他比較一般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紫金堂是中央廚房在台中,每日一送

所以吃吃看自己加熱後的感覺,是不是跟現場的差不多

我很喜歡紫金堂的雞湯,味道很香,喝起來是清爽不油膩的口感,連老公也都覺得好喝

紫米粥吃起來不會過甜

這兩個基本上跟會場吃起來的口感是一樣的

只是一日一送還要自己微波加熱,這就會讓人覺得麻煩

 

整個會場都是玩具跟有聲書的廠商占地廣闊

接著就是臍帶血銀行

剩下那小小的空地才是一些孕婦與新生兒的物品

整個婦幼展說實在的真的好爛

是說高雄的媽咪們我們可以在來橋時間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