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五個月了,現在真的是懷孕最舒服的一段時間了

常常會忘記自己有懷孕這件事情

懷孕時發現自己的肚子大的很明顯

明明月數跟胎兒都不大,可是肚子就很明顯

所以裙子一穿馬上胖了不少

這件紅色小洋是在師大買的


 

懷孕肚子會把裙長變短

所以裡面也搭了一件內搭裙

這樣就可以避免曝光

還有這雙白色平底鞋是我每天會穿的一雙鞋了

夏天我最喜歡穿白色的鞋子,清爽又好搭


 

在來是我第一次入手買的孕婦褲

是在Y拍買的 (哈韓孕媽咪)

這件褲子可以很修飾我的身材

穿起來超顯瘦

再搭上現在很流行的罩衫

沒注意看絕對不知道我是個孕婦


這天外面下著大豪雨,我們到德安百貨吃飯

隨手在停車場拍的




老公~為什麼你拍起來每張都會晃啊

我的腳明明就很長啊

怎麼每張看起來我就是個ㄟ 肥 短 ><


 

搭配T恤就可以出門了

看到那突出得肚子,才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像孕婦了



 

這件褲裙也是在Y拍 (哈韓孕媽咪)買的

裡面隨便搭個小可愛 外加罩衫

白色平底鞋真是好搭啊


這樣穿真的很涼快啊





 

長洋也是孕婦穿搭的好幫手

只是要自己能接受穿起來會顯胖

因為肚子以下是很寬鬆的

側面一整個是加寬不加價



看出來了嗎?

穿褲子跟長洋的差別


 

這張腿看起來有長

這才是真實的我~~~~~~~~~哈哈


 

這件是懷孕以後第一次買的裙裝

也是在少女櫃買的,生完後還可以穿

臉已經圓潤了些,還不知死活的點了一杯波霸綠

 

初期都覺得穿裙裝最方便,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殊不知穿裙裝會使下半身加寬成這樣

整個美感有點走山

若是要穿裙裝一定要稍稍試穿一下,不同版形還是會有不同的效果

褲裝穿起來就不會顯得臃腫,但是要穿得很有型,也是要考驗一下自己平時的整體搭配

總不能整個孕期都是褲子加T恤吧

個人覺得買幾件孕婦褲裙或是褲子都是可以在孕期替自己穿著加分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是用於各階段的女人

只要你想當個美麗漂亮有自信女人那就千萬不要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