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我去師大是另有目的的啦!!

還不就是無名部落客~蘇花猴的介紹

因為看到花猴常介紹衣服或是包包

這次介紹這一家 GEORGIA TSAO的衣服很不錯

所以上次上來台北就有想說若是有時間想來師大尋寶一下

其實這家GEORGIA TSAO是由3位姐妹創立的

主要以設計販賣銀飾為主,也因為是女生開店的原因常常發現現在的衣服都很難找到自己所要的品味

所以她們就決定自己設計

而我也因為看到花猴去他們家試穿的衣服氣質都很不錯

所以也就去看看尋寶喽

我買了這一件藍色的特別挑無內裡

因為我們在南部天氣實在很熱所以裙裝在挑選時一定要注意衣服的內裡透氣度好不好

以他們家的衣服來說有內裡的在南部穿會有點熱,店家說會在改良內裡的部份

目前衣服是FREE SIZE 之後會改分SIZE,以我選的這件大概以後會是分為M

這位是3姐妹其中一位,我那天去也是遇到她,她好瘦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逛逛

在網路上買衣服免運費喔

連結GEORGIA TSAO

很精美的紙袋+集點卡 (店家及點與網路及點是分開計算的喔)

另外在師大~東京著衣也是我想去的一家店

人滿為患阿,生意超好

只是網路上的衣服還是比較多樣,我就兩手空空走了出來

老公還很訝異我沒買耶

Priscilla 於 2010-08-05 23:33:47 回應

 

奇怪~我之前去師大夜市怎麼都沒看到這兩家店呀

大概太多小巷子嚕

 

拿破崙公主 於 2010-08-06 12:33:52 回覆

 

對阿!那裡的巷子多到不行.我也是找好久才找到gerogia

東京著衣是今年4月才進駐的

我今天有穿GEROGIA的那件連身裙來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