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懇親會的時間了

今天我們換了一位醫師~李可弘醫師

會給這位醫師看也是朋友的介紹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給李醫師看,所以李醫師也是特別幫我再重新檢查一次

看了之前的醫師從沒看過的,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真的是很仔細

甚至都覺得是否需要把高層次超音波給停掉不用做了

因為李醫師跟我說我胎盤在上面所以高層次可能會不清楚,

而高層次檢查,就比今天這般詳細的檢查再稍微解是詳細一點給我們看

所以當下我就覺得我不想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所以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停掉


臉部特寫

目前20周又5天 411g

再看的時候Ella一直動,腳趾頭都算不清楚,但醫生可是一看就很清楚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你是女生,不會翻盤了 ^^

我跟爸爸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就是想要女生的喔!!

真的很開心又期待你的到來喔!!




唐氏症第二期抽血檢驗,是屬於低風險

你的小拇指有3截指關節,這也是可以排除唐氏症的風險之一


^@^可愛的小豬豬 於 2012-07-25 17:29:20 回應

 

李醫師,真的粉讚唷~~而且很細心,人也很好,我也是給他看的,他會很仔細的檢查寶寶,讓我們都覺得粉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