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就有想到要來拍,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但是真的等到時間可以拍的時候,我卻還沒有找到我要拍的店家

或許是心中早有屬意要去哪裡拍

原本想要去台中法樂拍,但老公說這樣拍我太累,

因為外縣市的好像都是一大早拍,下午挑片

所以我只好重新尋找台南的婚紗店

為何會選婚紗店是因為我們沒有認識的攝影師,也不敢給外面的工作室拍

而我又想穿一套很華麗的禮服,所以我還是以找婚紗店為主

台南的婚紗店我是沒有去各家比較,因為實在是太累人

不想要在那裏問來問去,又殺來殺去,有這個沒那個的

所以我們很乾脆的選擇我們拍4周年結婚紀念的~遇見。愛

會選這裡還有一個原因是這裡的造型師我還蠻信任的

所以我們10/4晚上直接去談價錢

10/10就開拍了 (國慶日,老公不用請假)

我們談的包套內容是8000元的老顧客價

2套禮服+2套私人服

老公可入鏡不加價

包兩人的妝髮

含棚拍與外拍

14組檔案沒有相本 (相本很少翻了,要再去外面做就好了)

 

 

早上10點就到現場開始梳化

第一套是私人服

第2.3套式禮服

第4套是私人服


這時候的肚子是32周+4天

第一套 (棚拍)




第二套是兩截式的 藍色上衣+白色短的小澎裙

這套外拍~在移民署拍攝

沒有拍到側拍照

 

第三套是這套黑色宮廷華麗風 (棚拍)




終於休息了

還好沒有去台中拍

因為真的好累喔!!

趕快休息,吃個飯,等等準備換妝髮,出門外拍最後一套私人服


 

第四套 私人服

我們這次選在海邊拍攝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在海邊拍攝的風格是我想要的

所以跟攝影師討論後,決定到安平四草拍



期待照片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