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6 寶寶現在大約5周了

昨天比較勞累所以又有些微咖啡色出血情形

子宮仍然會感覺到宮縮情形

這是許多人在懷孕初期所會碰到的狀況

只要出血量不是太多,都還是處在觀察的範圍中

並不需要急著馬上回診

今天回診後潘醫師開了黃體素給我,預計下星期再回診,下星期就可以聽到心跳聲了

這星期開始只要胃有一些些不舒服,就一定要馬上吃東西

不吃的話等一下胃就會超難過的,而且會伴隨著噁心感

我是不會吐,但是就是一餓就會噁心

可是吃兩口後馬上就飽,是那種飽到無法吃下任何一小口,真的不誇張

接下來我就必須等這兩口的食物消化一下,約20分.打個嗝之後~~~嘿嘿,就可以正式開始吃飯了

是說這麼奇怪的飲食方式,我還真無法理解與適應,但又能如何呢??

懷孕初期總是很奇妙的,以前書上所教的情形,胃消化延長.噁心.腹痛.腹脹.....等

慢慢在我身體產生實驗數據,人生奇妙的旅程又開始展開了

好好體驗只有女人才有的懷孕過程吧

願我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