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27拍攝

話說有一天在新光三越看到這家阿囉哈滷味

那時候就想到小時候爸媽出差時有買過這家滷味

之後要是爸爸出差到高雄時媽媽就會叫爸爸買這家滷味回來吃

有時出差會帶我們姐弟倆去

我們倆一定會說要吃這家阿囉哈滷味

印象中阿囉哈滷味最好吃的就是鴨舌頭跟樓梯

每次去必買的兩種好味

只是小時候印象中這家滷味是在小巷頭

這天去時去跑出兩家 阿囉哈滷味 @@

 

 

兩家中到底是哪一家啊??

而且這兩家的人員不斷的相互拉客

一家說: 客人你們走錯喽

一家說: 隔壁那家是新開的歐

火藥味很濃,炸得我們暈頭轉向

說實在連我都不知道哪一家才是真老店

 

後來有位客人買完騎車經過我們實跟我們比白牌這家

我這時才赫然驚醒,對啦就是這家白牌的啦!!

為什麼呢~~~因為他在小巷頭阿

呵呵~童年的記憶果然是讚阿

 

我也問了人員為何會跑出兩家呢??

白牌人員說因為老太太把家業傳給兒子沒傳給女兒

所以女兒就自己出來開一家,相互競爭

今時今日才會造成客人混淆不清

而有在百貨公司這櫃點的是女兒的

白牌沒有進入百貨公司販賣

但是我百貨公司的有買過回家給爸媽吃過

這次我先不說我買哪家等爸媽吃完後我還問他們

這次吃得跟新光三越買回來的有沒有不一樣

老爸馬上說: 不一樣 不一樣 ,這次的比較好吃,而且味道入味不會鹹,

上次吃的味道有跑掉而且比較鹹

老媽也說: 不太一樣,真的這次的比較好吃

後來我才跟他們說兩次買的是不同家做的

所以我要記錄一下免得我以後又忘記了

記得是小巷頭白牌的那家才是正宗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盧一斤 於 2011-04-13 07:55:19 回應

嗯嗯~其實搞到現在的這個場面~實在是很無言~有時覺得還蠻丟臉吧!! 不過謝謝你ㄉ建議囉~可能有點難度!!不過我會告訴他們的^^ 嘻嘻嘻!!謝謝你阿^^

盧一斤 於 2011-04-11 21:36:12 回應

其實老店ㄉ口味是紅色招牌有(((杏)))字的!! 不過因為兄弟姊妹總共是有六個!!最大的過世了~六年前以前ㄉ口味都是老大滷ㄉ!! 六年後就是((杏))這個再家排行女生第二的老闆娘魯的!!為何會開兩間呢!! 就是因為!!現在位於老店ㄉ最小兒子爭吵鬧爲了不讓老阿嬤每天生活在爭吵環境中所以排行女生第二ㄉ女兒便把老店讓給他!!至於新光三越的味道之所以又不同!! 是因為哪是排行女生第一ㄉ大女兒滷的~大女兒負責ㄉ店面是(林森店~義華店~鳳山店~左營新光三越美食街~)二女兒是負責(六合店~鹽埕((杏))字總店)^^不過口味支持的主導權還是在於你們這些饕客~所以請多指教囉!!^^

拿破崙公主 於 2011-04-11 21:58:01 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 許多客戶也像我一樣總是分不清家庭內爭的真實真相 但不管如何就像您說的~{口味支持的主導權還是在於你們這些饕客}~ 希望兩方門市人員不要在客戶面前爭吵,實在會讓客戶害怕 但還是謝謝您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敬祝 生意興隆

花蓮翠園民宿(歐風庭園) 於 2011-04-06 13:20:41 回應

♥↖★感謝 您的分享!也邀請 您來參觀我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