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音波看到這小傢伙很"巴結"

怎麼說呢~

最近反胃情形一陣好一陣壞,所以食量很小,擔心小傢伙沒成長

子宮已經沒有收縮情形,也擔心狀況是否不對勁

誰叫我們是第一胎,甚麼都不懂,書上有教這都是正常現象,但是書中結尾一定會附上一句

"若覺得情況未改善,仍建議回診就醫"

所以搞得我一頭霧水,情狀不正常也擔心,情況正常也會誤認為不正常

潘醫師笑說:第一胎總是會這樣,正常也擔心,不正常也擔心

我也笑說:我都快要變成神經質了

所幸看到小傢伙有長大,有自我求生的本能,也稍微放心一些

之後潘醫師說有心跳喽

一說完我們的耳邊就傳來 咚~咚~咚 很規律的節奏聲

 

自己或許是以前在醫院就聽過胎心音的緣故,聽到自己寶寶的胎心音我只覺得有規律很好,有正常

到是老公一聽到心跳聲,卻感動到不行,一直跟我說:真不敢相信那聲音是從我肚子發出來的

只能說我是職業病,重要的是正不正常,感動是其次了

所以今天也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

接下來就可以看看要換些甚麼贈品吧~這算是手冊的附加價值吧^^

寫這篇日誌時已經是7周又五天

有時可以兩天都很輕鬆自在的吃東西

有時候又讓我反胃噁心到不行

雖然都是屬於懷孕正常現象,但是就是不舒服阿

不能隨心所欲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不能想喝時就大口豪邁的一股作氣 咕嚕咕嚕的喝下肚

前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馬上餓到胃糾結,時間完全沒有所謂的慢慢感到飢餓感,是很突然的餓

覺得自己好像是隻青蛙,常常要打嗝,才會讓胃舒服

多吃B群會讓我胃部不適情形改善很多,甚至可以讓我感覺不到現在懷孕

只能說安麗紐崔萊的B群真是很有效

這星期六日要去花蓮,路途遙遠,希望不會讓我太難受

下周一(4/16)就要回診跟小傢伙見面

希望一樣平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