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4

今年的生日沒有甚麼特別想慶祝的

雖說已到了輕熟女的年紀了,但這時期的我卻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了

已經不再是剛畢業的毛頭小子,也不是沒有工作經驗的菜鳥

更是可以享有經濟獨立的時期,也多了一些些的人生閱歷

回顧自己20-25歲時,每天都是忙著工作照顧病人,適應社會職場文化

除此之外還要不斷忙著自我進修,那時期印象最深的日子大概就是每天往返家裡跟公司,一層不變的生活

一年當中跟醫院請個年假出國放鬆,跟戀愛幾乎是絕緣阿

到了25-30歲是我目前人生中的暗黑期

開刀~離職~休養 整整快兩年的時間沒有一分收入

重新回到職場又覺得很不順

那時的我覺得我走護理這條路是人生中錯誤的選擇

正所謂選擇不對 努力白費

我20-25歲所賺的錢全部在這兩年內花的所剩無幾

直到過了30歲,人生才開始走過了低潮,一步一步的規劃人生走到了今日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目前的年紀,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今年度的目標有兩項  雙喜臨門  期待實現

今年生日沒有特別想要甚麼禮物,因為我想要的那隻手錶,我還要再努力一番才行

就來說說到台南新光三越 西門店吃 0101湘 這家湖南菜吧

店員介紹後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建議我們吃2人套餐

套餐都是0101的招牌菜,菜名我幾乎是忘記了

這道是 豆腐乳炒空心菜


一碗一碗蒸的白飯  米粒跟碗都很特別

米粒吃起來的口感很軟Q

炒白肉吧~我亂取的

綠色的是辣椒,卻不會辣

這種辣椒就是潑皮辣椒

很下飯


這道菜也是很下飯

是炒肉丁 最上面是松子

下面白色的丁狀物是年糕

年糕好Q彈


接下來是肋排

上面灑了一些辛香料

這道菜吃完不小心打嗝都是這香料味


甜點

我覺得還好 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吃



0101 湘的菜色

2人套餐中很多菜都是很下飯的

但我們兩個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

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去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