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麗的孕婦

這是ELLA在我肚子裡的全家旅遊

宜蘭我們全家人到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在網路上到好多網友都來這裡玩

裡面很大,都是像小城鎮的街道商店

所以我們也來玩玩喽!






買了兩張門票後,進到園區內就有人員解說

解說台上還有ㄤ阿嫖

我只認識一個~素還真


往內走一點,一入我眼前的就是這棟建築物

收涎抓週~哇.ELLA用的到


第一步

過聰明門


 

寶寶出生四個月時要準備收涎


古早味的嬰兒座椅



 

當滿一歲時,ELLA就要抓周喽




 

逛完後在往內走

是不是走進時光隧道


這裡有很多店家

賣的都是古早味的東西

或是藝術類的創作




 

肥皂就是要跟洗澡連線一下







 

小時候很愛吃的糖葫蘆

現在夜市也還有在賣

 


 

又是一樣古早味的搖搖馬



 

現在的小朋友玩戰鬥陀螺

但是古早味的是要自己選繩子丟出去的陀螺

這個我不會玩,但是老公可是很厲害的喔!!

 


 

看到老公把陀螺打出去,就轉起來了

我的眼裡老公好強喔!! 眼裡都是愛心 ^^







 

藝術創作

用炭做成的





 

我這趟環島之旅,都是穿拖鞋,還好是夏天,不會太奇怪





 

逛玩藝術中心後,我們一路往下走

先到市區吃點東西,最重要的是買幾杯我想念很久的1號與2號

 

這時候可能是太累.太熱了,有點不舒服,跟店家要了一個塑膠袋,在車上吐了一些

吐完休息一下,果然舒服多了

再喝一口涼水,解解暑氣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因為吐完後又可以繼續吃

 

 

 

 

之前吃過另一家

這次換一家吃吃看

吃起來都差不多,所以我覺得下次來吃哪一家都沒差

 

 

 

 

晚上我們計畫逛羅東夜市,住宿也是住在羅東

我們住在久屋麗緻,剛好現在有特惠方案,可以免費接駁到羅東夜市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方便又省錢

來到著名的羅東夜市,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吃甚麼

但依據物理不滅定律,往人潮多,再排隊的準沒錯


 

龍鳳腿,是素的





 

這家當歸羊肉湯

真的超級推薦

好好喝喔!! 沒有羊騷味




 

臭豆腐,內心很軟



 

這家滷味,我覺得還好而已



晚上住宿~久屋麗緻

房間有兩種~面公園或面住家

因為我們晚上要逛夜市,隔天一早又要出發了

所以我們選擇面住家的房型,房價會稍便宜一些

 

大廳









提供的小點心

 

隔天電梯處可以看到公園的風景

 

 

吃早餐後準備往花蓮

 

早餐菜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