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無名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

而這些部落客時不時就會發表一些很生火的穿搭文

有些是廠商邀稿 有些是部落客自己買回來的穿搭文

但是不管是那一種

常常都讓我看到會想下標購物

有些店家的價位常常讓我下不了手

一分錢 一分貨 還是有差的

這次我就是看了林哈尼的PUREE發表文後

終於火山爆發  立刻下標了2件物品

一個是我很喜歡的長項鍊 另一件是很流行的罩衫式外套

先來看看我很喜歡的項鍊

店家的圖真的拍得太美了

我的圖實在很一般 ,但是很真實 ~~ 呵呵

背面的樣子

整個做工都很精美

近拍項鍊墜飾的部分

長流蘇的項鍊很早就想入手了

遲遲看不到我很喜歡的

直到看到這一款~碰   正中紅心

大推

 

接下來是這件外套

韓國英國圖書女孩蜜蜂格狀織紋寬版毛衣外套

這件是洞洞外套 秋天這時候穿剛剛好


我選的是杏色  我覺得紅色這件也很好看

拍一下整件的感覺

近拍衣服的織紋

穿這種洞洞衣就怕會去勾到

所以這時候包包的掛飾或是拉鍊就要離選一點

一勾到就很麻煩

這兩件商品對於我第一次在PUREE購買的經驗有很大的加分

這樣下次我就會再回購

收到當天就馬上穿出門

這是我跟老公去吃PASADENA的日本料理 慶祝結婚五周年




選這種外套我最喜歡選擇的長度 是剛好穿起來在屁股下緣

太長~顯得我很矮 或是太短~顯得我很胖

我覺得配我160的身高都不會很好看

在屁股下緣真的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