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年好流行穿長洋

之前都因為身高的關係都不敢買來穿穿看

雖然說我也有160公分

但總覺得穿起來會很矮,而且會很成熟

有天到SOGO逛街 逛到我最常購買的T-PARTS

這時看到MODEL身上穿的這件長洋

上半身是細肩袋棉質的  下擺是紗裙設計

就忍不住走進去試穿

一穿我就愛上了 又加上店員實在很會穿搭衣服

我就又買了上半身的罩衫

這天剛好隨便逛

看到店家的更衣間隨手興起拿起手機拍照

同時在店家也是穿了這件藍天白鳥的上衣

也是很好搭

我也好愛這件上衣 改天敗回家


穿長洋看起來很不錯

周年慶快到喽!!

準備在下手買個幾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