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天100.9.3

可是這時我卻擔心著我的MC何時要來

因為算算日子已經遲了4天了

雖然說晚個7天都還算正常

但是我從來沒有遲這麼久過,害我玩得實在很擔心

帶了一大包的衛生用品出國預備

沒想到出國玩回來還是沒來

這下我就煩了,已經晚了14天了

我就是知道不會懷孕 所以MC因該要來的卻沒來

怎麼會這樣~我還準備這次MC來完後要算排卵日的

9/14號趕快到附近的陳建廷婦產科掛號

先驗尿~當然是沒懷孕

那天去剛好是謝欣然醫師看診 所以我之後就固定給謝醫師看了

謝醫師開了9顆的黃體素讓我分天吃

並告知我在MC來的第二天~第五天回診

現在只能先處理到這樣了

只是整個心情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