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擷取自名人泳裝官方網站)

最近開始在雕塑身體 不刻意減肥或是減重

除了每日吃的飲食均衡外 我就是靠運動與游泳來減少身體的脂肪

之前 年初時我的體脂肪還是有點超標 真是標準的泡芙族

所謂的體脂肪超標是用體重器量出來的

更精確的檢查血中油脂指數是正常的

雖然平時就會而外吃營養輔助食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

而腰部開過刀的我對於運動可是有限制的

舉凡上刀山下油鍋一切太過激烈的運動對我而言都是不行的

YOGA 不行       跑步 不行    騎腳踏車 太遠不行    打籃球 打棒球 呵呵別想

爬樓梯上下樓也是讓腰部負荷加重的運動      沒有想到吧@@ 

回頭想想開刀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的回答是: VERY GOOD

因為不開刀的下場更慘--腳無力 腰痠麻 行動不方便

運動項目百百種 而我只是無法做激烈的運動而已

還有更舒適的緩和運動可以做阿

可以全身雕塑又不會造成腰部傷害  大家知道我要說得是啥了吧

現在是夏天 當然是游泳啦

 

我的泳裝已經15年沒換過了 很誇張吧 (從專科穿到現在)

因為都穿不壞阿~我超想買新泳裝的

不過也因為買到品質好的泳裝才有辦法穿不壞~讓我少花點錢

今年總算是算穿鬆了,二話不說跑去買新貨

只是現在的泳裝都是比基尼~讓我很難買

比基尼的泳裝都會有鋼圈游泳時我怕手部伸展時會有走位情形

而連身得泳裝我就更不考慮了~想想全身貼的泳裝把身材的缺點更是展露無遺

都說要雕塑身材了怎麼可能穿會有醜化市容的泳衣出現

所以尋尋覓覓還是選擇了我15年前的品牌~名人泳裝

官網上找不到我買泳衣的精美圖案,所以自拍一下喽

 

我買的是2件式的黑白條紋泳衣 (想再穿15年所以選萬年不拜款)

買泳衣時一定要試穿  因為穿了才知道合不合

穿跟看的感覺有差 所以不要怕麻煩一定要試穿

 

上衣我選的是無鋼圈的 重點在游泳而不是展露身材

去墾丁就可以穿有鋼圈的因為只是玩玩水

這件是膀脖子的款式

胸下圍處是做寬版的束帶式,穿起來很舒適,不會滑水時走位

胸前沒有開太低不用加逢 不會曝光

近拍一下

 

如果覺得上圍不夠飽滿的可以另外加購泳衣專用胸墊

從旁邊開口處加入

 

後勾背帶

 

整套泳衣包括 上衣 泳褲 泳帽 還有一件小裙子

這件不是新款式 但是很耐看 又符合我的需求無鋼圈不會胸前太露

現在打6折  只要1968元真是有划算

實在沒有勇氣穿來拍照


♡∴﹒尤尤。 於 2012-08-31 11:58:51 回應

我想問一下妳買的名人泳裝會容易有退色情形嗎 我新買的是黑色配粉色,才穿兩次就被黑色染的好醜T.T

拿破崙公主 於 2012-08-31 19:08:53 回覆

 

您好:

我的不會退色耶

到現在都是黑白分明

會不會你的洗滌程序有問題

還是再回專櫃問問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