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日期:100.06.03 拍攝

端午節的假期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玩

我們則是一路玩回台北

因為有一年失心瘋在旅展買了一張南投的住宿卷

可是一直都沒有完美的時間去南投完

鹿鼎莊這張住宿卷訂房訂了3次退了2次,總算在這次成功前往住宿了

因為南投我們很久沒有來了,所以這次就規劃簡單一些的地方

這天剛好是星期五所以蛇窯沒有人

一整個蛇窯就我們兩個外加一堆蚊子

就這樣被蚊子攻擊的我不到15分鐘我馬上撤退

後遺症就是7個包~SHIT (我們開車大老遠跑去被叮)

集集火車站

每來必拍




很喜歡這件連身裙

中性的顏色 女性的設計

穿起來很輕鬆不會覺得太矯情

裙襬前還有口袋設計真是很方便

肩膀的部分有銅扣設計我很愛


天氣很棒~當然來跟冰棒降降溫

打開冰棒準備拍照時~~~~扣的一聲

冰給馬路吃掉了   ~(⊙o⊙)~

因為鹿鼎莊在山上又從來沒去過

所以在集集這邊玩完後就驅車前往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山上光線沒有那麼好

上面全景圖是隔天早上拍的

 

大廳的右手邊就是餐廳

服務處也設在餐廳內

我們訂的房間在2樓

準備上樓放行李再來四處參觀

樓梯轉角的圖片

2樓的右手邊是咖啡廳

我們到的時候那裏沒有人在裡面

裡面也沒有咖啡香

感覺是參觀用的而已,有些東西上面布滿了灰塵 (°ο°)

 

2樓左手邊則是住宿的地方

給我們的房間              在最邊間              兩面開窗

房間很簡陋  有些東西損壞了沒有換新的

而是有很明顯的修補痕跡

跟旅展上的有"些微"落差

這裡假日來這種房型還要而外加價1千元喔!! (還好我不是假日來)

這裡有提供簡易的用品

但我建議請自備喜愛的沐浴用品+盥洗用具

放下行李到二樓外參觀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露臺         功用~不明

霧氣很重 霧茫茫的一片 可以形容是很美的山嵐

紅磚的窗戶第一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樓上3樓白色窗戶是大家庭住的

參觀完很明瞭的2樓後

接下來到1樓看看吧!!

1樓友泡茶區~捏陶區~草皮空地~後花園與餐廳

一到鹿鼎莊就可以看到這草皮空地


 

而走廊的部分就是所謂的泡茶區

茶具就放在一張固定桌子上 上面有所有泡茶要的工具與杯子

我們原本以為是桌子上已經有擺好的一組茶具或是要泡茶時跟他們說

他們會幫我們準備好一組茶具

結果~哈哈~別天真了

要喝自己DIY泡茶 (ˇ︿ˇ)

給我們喝的茶葉



後花園區

棚架那些藤 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吧??

因為照片是從牆上翻拍下來的

在這裡拍照時遇到這裡的兩位外籍幫傭

他們問我說 : 台灣人常常來這裡玩嗎? 你以前沒來過嗎? (一副我怎麼會來的表情)

我說 : 台灣人不常來這裡  (我是要消化旅展票才來這裡)

就這樣拍拍照就玩玩了

我們兩個在草皮上玩得很開心,跳很久

如果要來這裡的人一定要自備點心零食

因為這裡要下山時在有點遠

晚餐的菜色




吃完飯回到房間後

跟老公兩人決定以後絕對不要在旅展上買任何優惠住宿卷了

因為真不知道會何時買到地雷票

因為當初買住宿卷時還有送泡茶卷與捏陶

但是捏陶不用錢 做成成品帶回家好像要加價(不確定)

我因為怕蚊子攻擊所以泡茶沒泡 捏陶也沒捏

整理對鹿鼎莊的感想就是設備老舊

很多物品都是能夠用就好的感覺,沒有質感

空間很大但是欠缺保養與維護

如果要選擇在南投住宿我想我會選擇住在溪頭

額外一提如果要去鳳凰鳥園參觀的話這裡出發到是很近

Athena 於 2011-06-18 00:43:10 回應

 

集集古街那個大門的斜對面有一家水里肉圓很好吃喔

下次可以去試試!!

有空歡迎到我部落格來坐坐喔!!
http://tw.myblog.yahoo.com/vebuild2011-kb5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