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中說到我們不想要在跨年這一天在吃完尾牙的回家路途上

 在高速公路跟大家一起5.4.3.2.1

所以繼上次在台中世界之心 蘋果假期住宿過後

這次要住台中當然是再次選擇蘋果假期

只是這次我在網頁上看不到我原本住的那間房間了

但是想說品質因該都一樣只是差別在於房間大小

找不到也沒關係 換換不同房型也不錯

 

這次安排我們住到金格房型



一進門兩邊就是鞋櫃與廚房

接下來就是一眼就看完的空間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整個設計裝潢很簡約舒適

空間利用的很棒


小客廳

我覺得電視可以翻轉實在有夠方便

床旁邊還有特別設計

一條長桌規劃成兩種用法

橘色椅子那方是書桌

乳牛椅子那方則是有個上掀式的梳妝台


床的另一邊就是浴室




這間房型最讓我覺得很受不了的地方 就是~~~~~~~~~~~~~~~~床 跟 枕頭

還記得上次住的那間房型我最愛的就是那張床與枕頭的配合阿

多麼得舒服到讓人會尖叫

這次的床也是讓我想尖叫~~~難睡到抓狂的尖叫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每人感受不同請勿對號入座)

這次的床沒有任何的支撐度 更別說枕頭了

枕頭軟到像扁到一般

整晚睡得實在不是很舒服

尤其是早上時

橘色椅子的這面窗完全沒有任何的遮光

陽光就這樣洋洋灑灑在你的臉上,就像是在臉上打上蘋果光 ~~是不是很夢幻阿

錯~~老娘可不是這麼想

對我來說已經不好睡了,好不容易睡著

一大早又被這刺眼的陽光,亮到我無法睡覺

更可惡的是我沒有防曬,等我睡覺感覺的刺眼時,臉早就不知被曬得多久

還有一件我們也很美送的事情

經過一整晚的跨年活動後,大家都累了

卻在一早9點時有人猛按門鈴~擾人睡眠

勉強起床問來者何人~結果是送早餐

甘~~~我又沒有說要外送早餐

check in 時明明是說自己去取用

因為衣衫不整就隔著門說放外面就好

沒想到還硬要收早餐卷

甘~還要在那裏穿衣,找餐卷在哪

一整個火氣很大

 

呼~~抱怨完了

來說說我們跨年那晚去了哪裡

我們到了市政府廣場去看煙火

廣場風大,但是還是有好多人出來慶祝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電視牆

現場轉播著演唱會的畫面

每個人都席地而坐 跟3.5好友聊天看演唱會

HAPPY NEW YEAR 2012 comming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好運連年

送上台中的煙火給大家

也期許我兩小夫妻 有更璀璨的榮耀獻給我們的父母

 

新年的第一天

我們就買了好吃的太陽餅

 

 

回程的路上跑去田尾騎腳踏車

這天天氣很好喔!!

我的背景可是一隻花花恐龍呢!! 好可愛

 

 

晚餐我們是到了嘉義

沒錯就是這間韓國料理~西那不落

這間是目前我覺得算是不錯吃的韓國料理店

一樣是吃兩人套餐

 

 

送的小菜

包肉的生菜可以續加 不加價

 

 

辣炒年糕很好吃

改天也來自己做做看

 

每次吃都吃得好飽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這就是新舊交替的日記啦

期許自己越來越美麗有智慧 還有我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