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9拍攝

高雄~這個讓我很喜歡的城市

在這裡度過了我青澀的學生生活

展開了我豐富的社交活動

成全了我戀愛的感情生活

邁向了我幸福的婚姻生活

這就是我喜愛的高雄

~~~~~~~~~~~~~~~~~~~~~~~~~~~~~~~~~~~~~~~~~~~~~~~~~~~~~~~~~~~~~~~~~~~~

周休假期總是喜歡到處走走

即便是已經去過無數次的地方,也會再去走走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位在高雄港邊

這裡常舉辦一些展覽,也有自行車步道可以騎

也有出租自行車的店家

不想騎車的也可以散散步四周都有很可愛的巨型娃娃可以拍拍照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散散步

這裡有一面牆畫著3D的火車站

好真實喔!!  尤其是後面那隻貓

巨型娃娃出現喽

這對娃娃 每件衣服都是不一樣的喔

賣當當的娃娃  m m

我們到駁二特區來主要是要來看玻璃藝術展的

裡面是不行拍照

還可以體驗自己手動作玻璃飾品喔!!

現場有老師會親自教導,但需要花些時間,想做的人一定要先規劃一下時間喔

看得出來衣服上是哪個字嗎?

哇~一整排的娃娃耶

好開心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門喔^^




這裡認真玩要玩多久都行

好多人帶著小孩.小狗來這裡玩耍

周休不知往哪去的 可以來這裡散散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